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5|回复: 0

国内人均化妆品消费是欧美的十分之一,上海怎样抓住这个新市场风口?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发表于 2021-2-25 00: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奉贤重点发展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已有 5 年之久,多数相关企业集中在奉贤新城的规划范围内。随着今年新城建设成为重点,东方美谷也进入产城融合发展新阶段。2 月 24 日,奉贤邀请市科创办、市化工区管委会、临港集团、中国香化协会以及欧莱雅、科丝美诗等化妆品企业代表,共同为奉贤新城下一步的特色产业发展出谋献策。
中国香化协会理事长陈少军建议,奉贤下一步应重点聚焦数字化驱动,研究如何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为化妆品行业赋能。陈少军介绍,疫情之下,化妆品行业销售额不减反增,体现出行业本身的发展韧性,但也不能不看到,中国的化妆品市场仍有较大发展空间,欧美、日韩人均化妆品消费水平是中国的十倍左右。
" 奉贤应该从国内线下化妆品市场的白热化竞争中突围,换道超车重点发展线上渠道,逐步打造成为世界化妆品直播之都,找到错位优势。" 盘石集团董事长田宁建议。他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向奉贤导入一批化妆品独角兽企业,助力奉贤培育国货优质品牌。
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拥军建议,要以市场为导向,做大中医药产业,丰富美丽健康产业的应用场景。建议打造东方美谷 " 健康指数 ",将产业发展与百姓关切充分关联。
" 五大新城建设不是‘重复昨天的故事’,而是要书写新的篇章,挖掘和培育特色。"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说,此次研讨会是东方美谷再出发的开篇。未来三到五年,东方美谷要放在与新城融合的语境下,做出全球视野下的产业特色。"
据介绍,奉贤目前正在完善制定东方美谷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从发展规模目标、重点项目推进扩大品牌影响力、重大活动以及体制机制等方面部署安排,保障产业推进有项目、有资金、有措施,以此实现产业品牌的再提升。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杜晨薇 文字编辑:杜晨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