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3|回复: 0

上海又一处保障房地块实现100%签约,紧邻轨道交通19号线,共建商业中心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发表于 2021-2-28 15: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随着最后一户村民签下名字,浦东新区曹路区级保障房 4 号地块土地储备项目实现 100% 签约。这意味着,历经 30 天的奋战,该项目圆满收官。

顺利达成签约 100% 曹路区级保障房 4 号地块土地储备项目四至范围为:东至规划中横港河道结构绿带,西至凌空路、金拓路,北至民秋路(北侧边线),南至季家沟河道结构绿带,总户数 264 产,用地面积约 25.6 公顷。项目涉及曹路镇群乐村、兴东村的 7 个队。


去年 11 月 21 日,项目召开动员大会,随后在 11 月 22 日开始签订货币价值确认单。今年 1 月 23 日,项目举行首次摇号,确定选房摇号签约顺序。1 月 24 日,签约正式开始。
项目从 1 月启动以来,面对村民的多样化诉求和不同的家庭具体情况,工作人员和村居委干部多次入村、入户,为他们算好政策账、经济账。
曹路镇城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曹路区级保障房 1 号地块项目启动于 2017 年,由于项目时间跨度大再加上政策上的调整,4 号地块的动迁村民一度感到不理解。工作人员反复做工作、进行宣传,打开了村民的心结。


为了尽快实现签约率 100%,整个签约过程秉承阳光征收的理念,严格贯彻执行 "1+17" 文件,在实施全过程均按照同一标准、公开透明,确保电子签约不留后门,口径统一、阳光公开,得到了广大村民的支持。
由于签约期横跨春节,假期期间工作人员选择了值守,确保尚未签约的村民随时可以前来沟通。据悉,春节前还剩下 2 户村民尚未签约。到 2 月 22 日晚,100% 签约的目标顺利达成。

曹路镇城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动迁的 264 产居民村民将原地回搬至项目规划建设的保障房,能够继续留在生活已久的地方,也让不少村民在签约时更加干脆。
据了解,4 号地块将于今年 5 月全部拆除,规划建设约 29.8 万平方米区级保障房。除了满足当地动迁需求,剩余房屋将由新区统一协调安排,进一步改善市民居住条件。
曹路保障房基地四至范围:东至东群河和川南奉公路、南至巨峰路、西至凌空路及浦东运河、北至老木桥河。规划用地面积 179.93 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 161.47 公顷,居住用地约 93.89 公顷,占建设用地 58.1%。
基地规划结构为 " 三带一核一心 ":" 三带 " 位于规划区中间,集中布置了社区公共服务设施与基础教育设施,以及公共设施带两侧形成的居住组团带;" 一核 " 结合居住区中心绿地,综合布置各项社区服务设施,形成为小区服务的主要公共核心;" 一心 " 为金钻路东靖路东北角的商住混合用地,结合轨道交通 19 号线凌空路站与曹路基地的共建中心,形成一个商业服务中心。规划区与曹路基地公共设施中心形成了两个主要公共核心,一个商业服务中心,在空间分布上较为均匀,更有利于为全居住区居民提供服务。



规划范围内可入住户数约 1.96 万户,其中 70 平方米以上保障房按户均 2.8 人测算,70 平方米以下保障房按户均 2.5 人计算,规划人口约 5.07 万人,规划人口净密度为 690 人 / 公顷。
曹路基地社区市民中心 1 处、派出所 1 处、室内菜场 2 处、社区文化设施 1 出、社区健身中心 2 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 处、社区服务中心 2 处、敬老院 1 处;高中 1 所、初中 2 所、小学 2 所、幼儿园 6 所,可以满足保障房基地需求。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王志彦 章磊 文字编辑:王志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