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2|回复: 0

葡萄牙消费者保护组织发起对苹果的集体诉讼仍旧因为“降频门”

[复制链接]

231

主题

231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3-2 14: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数码讯 3 月 2 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面临一项新的集体诉讼,该诉讼指控苹果故意发布 iOS 更新缓慢降低 iPhone 的性能,迫使客户购买新产品。
该诉讼来自葡萄牙消费者保护局 Deco Proteste,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继续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因为他们 " 故意操纵了该产品的性能,而没有通知其用户。这样做," 迫使成千上万的用户按照他们的期望更换了产品电池或购买了新手机。"
该机构特别提到了 iPhone 6、6 Plus,6S 和 6S Plus 等,但表示任何葡萄牙消费者,无论他们使用哪种 iPhone,都可以参加捍卫其 " 经济利益 "。此外,该机构还指出 iOS 11 的发布是本案的开始。
据该机构称,苹果意识到这会导致设备运行缓慢,性能下降以及意外关机等问题,仍鼓励 ‌iPhone‌ 6、6 Plus,6S 或 6S Plus 用户使用其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他们知道鉴于客户的高度忠诚度,仍会选择新的 iPhone,而不是其他品牌手机 e。
欧洲消费者保护机构组织 Deco Proteste 和欧洲消费者组织 Euroconsumer 表示,过去三年来他们一直在努力为受苹果此举影响的消费者达成一项解决方案,但目前没有进展。在意大利消费者保护机构进行调查后,苹果公司在意大利处以 1000 万欧元的罚款。
Deco Proteste 表示 " 葡萄牙消费者应得到相同的待遇 ",因此其打算继续提起诉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