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年用车小结——途岳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10

帖子

3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3 13:1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大家伙当初买它就是冲着空间去的,我一米八五的个子从一开始就没考虑过买轿车,还是车子大舒服,开的人舒心,坐的人也惬意。也算是庆幸,买到的车没出过什么小毛病。内饰看着比较简洁,但是摸起来质感还不错,能摸得到的地方几乎都是软材料,所以细节上还是做得不错。这车的配置也是以实用为主,比如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等,这些都是不缺的,所以说它实用也不假,没点虚货,车友群里买了这车的老铁们很多都是家里刚生娃的年轻爸爸们,开出去,家用动力兼顾,美得很。这车的动力也挺猛的,像我开在高速上加个速,超个车小意思。今年可能走得晚,高速上也不怎么堵,一路畅行,油耗也是噌噌噌得从市区9个油降到了7个油,也算是省油的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沙发
发表于 2021-3-14 09:31:43 | 只看该作者
途岳这车确实很漂亮,外观帅气,内饰协调,运动感十足,外观高端大气,内饰低调奢华。非常适合大家庭使用的一款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1
板凳
发表于 2021-3-14 09:35:29 | 只看该作者
途岳这车性价比高,操控性好,宜家宜商,稳重大气,相比老款更加年轻化更加时尚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