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1|回复: 2

盘点ID.4 X的亮点设计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10

帖子

3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1
发表于 2021-3-13 16: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D.4 X可以说打破了我印象中对纯电动车的固有印象,不仅时尚年轻而且儒雅有气质。首先就是外观上的感触,前大灯往两侧延伸,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经由一条LED灯带做衔接,与车尾处的贯穿式尾灯首尾呼应,前后车标双双点亮,很有个性。
当然它的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内置11个可单独控制的LED光源,科技感十足。熏黑的下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进气口,则是霸气满满。

走进ID.4 X的车内,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一块面积为12英寸液晶触控屏。内置了导航、多媒体、空调以及座椅加热状态调节等功能,无需驾驶员低头寻找按键,直接语音操控即可实现精准操作。
5.3英寸的全彩液晶仪表盘虽然面积不大,但是界面清晰功能全面。尤其是AR-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的配备,使驾驶者正视前方即可获得驾驶信息。

电动车的安全问题也值的提一下,基于纯电MEB平台打造的ID.4 X,将电芯的包裹方式改为方形,电池包紧密排列,省出大量的空间来安置电池冷却等安全系统,电池不易膨胀,安全系数很高。4重电芯安全设计更是从壳体强度、表面绝缘、及时断电、防爆泄压四个方面给电芯安全上了四重保险。

 综上所述,上汽大众ID.4 X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对于科技座舱的打造,都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全新感觉。这车不仅在实际用电安全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保护措施,再加上555千米的续航里程,让这款车更具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发表于 2021-3-14 09: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ID.4 X前脸设计兼具动感与科技感,流线侧腰与拼色设计颇具个性和美学风格,同时提供多达6种车身颜色,展现年轻、时尚的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1
发表于 2021-3-14 09: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ID.4 X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电动车家族设计语言,设计由外至内彰显年轻、时尚与科技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