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0|回复: 2

途观L真的特别均衡

[复制链接]

123

主题

123

帖子

4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1
发表于 2021-3-14 12: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途观L的外观漂亮大气,不管是整车的前方还是后面,或者是侧面,在视觉效果上显得都非常的霸气。其实它本身的车身尺寸在那里,和同级别车型差不多,但是视觉效果上就显得非常大,充分说明了完美的设计的重要性。两驱智动豪华版的发动机是2.0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动力日常使用起来没有问题。当时试驾的时候也试驾了1.4的,说实话,试驾的时候就明显的感觉到1.4的动力不行,所以最后定配置的时候,果断的淘汰了1.4。高速上,动力跑起来也非常的充足,给油动力一下子就起来~目前跑了整整1万公里,综合油耗在8个油,还没开到1年,应该还算是磨合期吧。这个油耗,对于这么一个沉重的大家伙来说,我个人是非常满意的。之前一直以为SUV应该都过10个油,没想到这个才8个油,让我非常的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1
发表于 2021-3-15 19: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途观L这车还是非常不错的,性能好,空间大,我也是特别喜欢这款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发表于 2021-3-15 20: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途观L这车性价比高,操控性好,空间也比较大,非常适合大家庭使用的一款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