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8|回复: 0

话剧演员请就位!“艺德及专业相关法律”将纳入线下复试

[复制链接]

232

主题

232

帖子

7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2
发表于 2021-3-18 1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招募计划 "3 月 15 日启动,作为上话近年规模最大招聘,该计划联合中戏、上戏等专业院校以及专业舞台剧制作机构和喜剧机构,提供全平台舞台实践机会。通过复试的演员,可签约成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合作演员,拥有独立的 " 个人培养计划 ",参加经典剧目跟排。
本次招募践行近日发布的《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方法》,特别设立 " 演艺人员职业道德素养 " 课程培训。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俱乐部经理俞晓介绍,3 月 15 日至 4 月 4 日上话进行线上资料收集、筛选,4 月下旬至 5 月上旬在北京、上海两地展开线下复试,除了表演、肢体、声音等多方位考察,即兴才艺展示,分组完成评委组交予的戏剧片段内容,评委还加入对 " 演艺人员艺德及专业相关法律普及 " 培训课程的考核。
招募计划启动日,众多经验丰富的上话演员分享从业心得。王一楠将她登上舞台的经历形容为 " 特别典型的曲线救国 "。大学毕业,王一楠被分配去的单位并非舞台表演机构,但是她对舞台念念不忘," 心里放不下也斩不断,在与上话合作《WWW.COM》《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一系列作品后,我正式成为一名话剧演员。" 在舞台活跃 20 余年并参演众多影视剧,王一楠说," 任何时候,一点点瑕疵在舞台上都能被无限放大,你的美也会在舞台上被无限放大。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长相多么迷人的人,但只要我站在台上,光一亮,就觉得自己拥有无比迷人的魅力。"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党委书记田水,1995 年正式成为一名话剧演员。对她而言,舞台意味着排练时大家相互之间的合作、进化妆间闻到服装和粉底弥散的味道、体验不同的人生、表达自己的情感," 大幕拉开,聚光灯亮起,观众鼓掌,都是非常吸引我的地方。"
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近 15 年,钱芳至今记得自己面试准备的表演片段来自《哈姆雷特》。" 舞台可以传达我们想要传达给观众的东西。" 钱芳说," 小时候演戏想体味不同的人生,现在我觉得有很多自己获得的人生感受,想通过戏剧传达给观众。观众走进这个剧场看完戏后,能对生活中的困惑有一些豁然开朗的感觉,能得到些什么,改变生活中的一些想法,我的工作就很有意义。
栏目主编:李君娜 本文作者:诸葛漪 文字编辑:李君娜 图片编辑:徐佳敏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