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导演张一享年88岁去世如何让老人更长寿

[复制链接]

737

主题

737

帖子

22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08:3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网曝著名导演导演张一去世,享年 88 岁。据悉,张一曾执导过《十月的风云》《挺进中原》等经典影片,深受影迷喜爱。
张一,1930 年生,山西沁水县人,16 岁参军。1955 年调至八一电影制片厂任导演。1977 年以后,调到峨眉电影制片厂。张一的经历十分丰富,他当过场记、助理导演。导演的《枫》《十月的风云》《挺进中原》《红叶铺满小路》《台岛遗恨》《戎马书生》等电影深受影迷喜爱,特别是《枫》,至今还引大家追看!
活到 88 岁的年纪也是长寿的年纪了,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让老人活得更长久呢?
保护 DNA
DNA 会随着人体衰老而缩短的端粒(染色体末端)越短,人就越容易生病。合理饮食和锻炼等健康生活方式可提高一种加长端 粒的酶的水平,保护端粒。
做事认真
一项为期 80 年的研究发现,做事认真负责的人不仅注重细节有毅力,而且更善于保健,人际关系更牢靠,事业更成功。
结交朋友
澳大利亚新研究发现,交友有益长寿。与朋友较少的人相比,老年 " 交际花 "10 年内死亡率更低。
选择朋友
多项研究发现,肥胖具有社交传染性,如果朋友有人肥胖,那么你的肥胖几率会增加 57%。所以,好选择生活方式健康的 人做朋友。
彻底戒烟
英国一项为期 50 年的研究发现,30 岁时戒烟可增寿 10 年;40 岁、50 岁和 60 岁时戒烟,可分别增寿 9 年、6 年和 3 年。
午后小睡
午睡有益长寿。一项涉及 2.4 万参试者的研究发现,经常午睡可使心脏病死亡危险降低 37%。
地中海饮食
一项对涉及 50 万人的 50 项研究的统合分析发现,以水果、蔬菜、全谷食物、橄榄油和鱼等为主的地中海饮食可显著降低新 陈代谢综合征危险。
饭吃八分饱
研究发现,日本冲绳岛居民长寿秘籍与其多蔬菜低热量饮食习惯有关。他们遵循 " 饭吃八分饱 " 的原则。
结婚
多项研究表明,结婚者比独身者更长寿。这与结婚带来更多的社交和经济支持不无关系。
减肥
减肥可降低糖尿病、心脏病等致命疾病风险。多摄入膳食纤维和经常锻炼可有效减肚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