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个月柯珞克用车小结

[复制链接]

82

主题

90

帖子

2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 19:2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人也是简洁派,习惯了简简单单的感觉,所以柯珞克的造型就比较对我的胃口。线条流畅,看着也比较大气就行。它的内饰也是,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设计,实用简洁。当时看车的时候,老婆喜欢上了探歌,但我不大喜欢这车的内饰,花了点。所以最后和她商量了下来,还是选了我比较中意的柯珞克。现在车开了差不多一个月,已经完全上手了,也不像新车拿到手那会那么兴奋。每天市区路开开差不多7点多的油耗,我挺满意的。偶尔周末日在家的时候,老婆也会开开,她觉得这车方向盘不轻也不重,握着也正好。这车底盘也比较稳,每次开快了或者转弯的时候不会飘,德国的工艺就是不赖。准备五一和老婆两个人去趟成都玩一玩,四处逛一逛,不知道那会高速车会不会多。其实有车前后的生活相差很多,以前上班都是小电驴,风雨无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沙发
发表于 2021-4-3 14:12:38 | 只看该作者
柯珞克这款车相当的不错,用来应付家用的话是一把好手,在安全出行方面,这款车丰富的安全配置也是足以让你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1
板凳
发表于 2021-4-3 14:17:14 | 只看该作者
柯珞克真的是一款非常好车,超高的性价比、宽敞的大空间、经济实惠的油耗、丰富多样的配置,这一切都让我对它除了满意还是满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