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1

“VW”车标能发光,全新途昂了解一下

[复制链接]

102

主题

102

帖子

3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2
发表于 2021-4-10 17: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全新途昂官图。途昂是上汽大众2017年全新推出中大型SUV,如今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细节处理有所调整,细节刻画更加时尚,有焕然一新之感。
全新途昂在老款高大威猛的调性之下注入全新大众品牌SUV设计语言,将更多科技、潮流元素融入其中,整体造型更加前卫。

新车中网内部由双横幅式改为大众最新格栅氛围灯设计,搭配上中央发光LOGO设计,前脸焕然一新,更具科技感。中网横幅依旧与大灯内部连为一体,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更显帅气。
前脸下格栅区域取消雾灯,取而代之是两侧飞翼式进气口装饰,配合上下方梯形银色轮廓造型营造出SUV越野气息。全新途昂侧面依然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保持高大方正车身线条,并且只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13mm,宽、高以及轴距都与现款保持一致。

全新途昂尾部变化较大,发光LOGO搭配贯穿式尾灯式一大亮点。同时两侧尾灯组内部光源由多个几何图形拼接成的Y型图案,点亮时动态效果科技感十足,仪式感满满。
尾灯下方和后保险杠都有贯穿式镀铬饰条,下方梯形银色护件与车头遥相呼应,多边形镀铬装饰移至两侧,整体尾部造型层次感更加丰富,干练。

全新大众途昂外观经过细节调整焕然一新,整体相较于老款更加时尚前卫。同时前后类似于ID.4X贯穿发光LOGO的加持,通过动态效果展示,科技感仪式感满满,也让黑夜中途昂的回头率飙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发表于 2021-4-11 09: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大众途昂外观经过细节调整焕然一新,整体相较于老款更加时尚前卫,通过动态效果展示,科技感仪式感满满,也让黑夜中途昂的回头率飙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