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1|回复: 0

逗你玩?声泪俱下喊“臣退了”全网刷屏,辛巴解释:喝酒了,记不清楚

[复制链接]

232

主题

232

帖子

7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2
发表于 2021-4-11 16: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快手一哥 " 辛巴再上热搜,这次还闹出了反转剧情。


图片来源:微博
4 月 9 日晚,在徒弟蛋蛋的直播间里,辛巴哭着说," 被资本、平台、流量打败,臣退了 ",引发网友对其退网的猜想。
一时间," 辛巴,臣退了 " 登上微博热搜。对于辛巴要 " 退网 " 的说法,众多网友质疑其在炒作。
很快,辛巴出面澄清,他在 4 月 10 日下午的直播中解释道:" 昨天喝酒了,有点儿记得不太清楚。我说这个‘臣退了’,我要是真的退了,我就会加上一句‘臣退了,这一退就是一辈子’!对吧?我说今天播得好好的,怎么上热搜了呢?"
事件大反转
4 月 9 日晚,辛巴在其徒弟直播间中突然连麦,出现奇怪言论。
辛巴在连麦时称,自己尽管经历过多次起落,但目前是人生中最害怕的一个阶段。" 说什么都是错的,做什么都是错的。臣退了,感谢给我一生无望。"
大量网友对此表示怀疑,认为辛巴在借机炒作。


果然,不到一天,事件出现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4 月 10 日下午,辛巴在直播中对此事澄清。辛巴还表示,以后他的直播会越来越少,但是会用心播好每一场直播。
对于上述表态,网友并不买账,有网友称:" 辛巴是一个好演员,特别适合演戏 "。更有网友验证了辛巴不会退网的判断。


屡屡遭争议
辛巴争议不断,也让快手和合作方均头疼不已。近半年,他更是两度陷入舆论漩涡。
2020 年 10 月 25 日,辛巴徒弟 " 时大漂亮 " 在直播时向粉丝推荐了一款燕窝产品。随后,购买过此款燕窝的某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质疑燕窝是糖水,引发热议。
辛巴委托律所发表声明,列举了好几个知名平台和一批用户,称上述主体散布不实视频,影响了辛选公司声誉和 " 时大漂亮 " 名誉,要进行调查取证,采取法律手段追究责任。
而在 2020 年 11 月 7 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开始发文分析上述燕窝,并公布了燕窝的检测报告,称它就是糖水。


辛巴在证据面前选择 " 认怂 "。辛巴 2020 年 11 月 27 日发布声明称,经检测,这款 " 茗挚 " 品牌燕窝产品在直播间推广销售时,确实存在夸大宣传,燕窝成分不足每碗 2 克。
辛巴表示:" 回看了自己的回应视频,甚是可笑,面对所有的嘲讽、谩骂,我欣然接受。"
很快,监管部门和平台方也介入进行处罚。2020 年 11 月 23 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 " 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事件调查处理情况 ",辛巴旗下的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涉事直播间的开办者被罚款 90 万元。快手电商宣布,涉事主播 " 时大漂亮 " 被直播平台追加封停账号 60 天," 辛有志 " 账号被封停 60 天。
去年以来,河南省消协接到了众多关于在辛巴团队的直播间中购买 " 茗挚燕窝 " 的投诉和反映。2 月 26 日,河南省消协举行媒体通报会时表示,河南省消协希望直播平台对辛巴团队的处罚不是封停 60 天账号,应是永久封停,不给那些不良主播提供直播平台。
时隔百日后,辛巴迎来复出。数据显示,3 月 27 日,辛巴复出后首场直播总销售额达 20.43 亿元。不过,有网传视频显示,辛巴在复出直播时,派出人员将周边道路封住,影响出行。


图片来源:人民网
对此,人民网刊发题为《为辛巴 " 封路 ",谁给的权力?》的评论,称售假丑闻还未走远,高调复出争议尚在,辛巴再次用 " 封路 " 刷新公众底线,这一出出 " 连续剧 " 让人看得甚是称奇。" 难道,犯错是没有任何痛感,甚至能够上瘾的?"
广州市前政协委员、时事评论员韩志鹏更是在广东当地媒体上发声点名批评辛巴:" 有钱了不起?看来燕窝事件你还不知错。"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于蒙蒙 中国证券报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