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回复: 1

今天来聊聊我这辆帅气靠谱的威然

[复制链接]

88

主题

88

帖子

2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8
发表于 2021-4-11 16: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车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想发一个帖子,但奈何一直也没有找到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日期。
当初在选车的时候因为考虑到以后二胎的问题,国家现在提倡二胎嘛,那肯定我们还是要积极响应号召的,哈哈。以后有了二胎之后肯定对空间的要求更高了。还有就是生活水平的提升让我不满足于10万级的国产小车,所以预算在30万左右。

在进一步的筛选之下目标投向别克GL8和大众的威然,说实话,在这两辆车中来进行选择确实还挺难的,通过多次去4S店试驾咨询了解多次。
从外观来看,威然全身上下凌厉的线条都彰显了大众家族车型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上比一般的MPV新颖不少。而GL8整体看上比较板正,更加商务感。选择家用轿车我还是比较中意威然多一些,所以外观方面威然已经获胜。

再说说安全性,GL8和威然这两款车型的安全性能都是不错的,毕竟都是大牌子,哈哈。不过,如果要认真对比起来,那是威然更出色一些的,它提供了多项安全配置,包括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自动泊车系统、自动驻车、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

另外,它配备的集成式儿童座椅、全方位7气囊以及前后排燃爆式3点式安全带,也是大大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安全系数,所以此项威然再次胜出。最终威然成为我们家的新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发表于 2021-4-12 14: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威然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前后排安全气帘、前排侧面安全气囊等都有,配置齐全安,霸气稳重,值得信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