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速派不仅颜值高,品质也很高

[复制链接]

88

主题

88

帖子

2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11 17:3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德系车的忠实粉丝,上次换车就直接选择了速派,这辆车我一直很欣赏,买之前试驾过两次了,对它是真心喜欢,现在用车这么长时间,它的德系品质让我着迷。
外观上,速派采用了比较经典的斯柯达家族式设计,不过在不少外观细节上都有自己的特色,显得时尚大气。前脸部分大灯是比较狭长的,拉伸了整个车头的横向视觉,LED日行灯由一条贯穿的镀铬连接在一起,很有视觉冲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速派的尾部去掉了传统的logo,由斯柯达字母标识取而代之,显得更为高端上档次。
速派的内饰简约大气,典型的“T”字型中控,各个功能区布局合理,使用方便。中控屏幕在保留几个旋钮和按键外全都变为触控式的设计,空调面板也用上了大众系最新的全触摸式面板,非常高大上。

车内大量的实用配置非常齐全,前后10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还有自动泊车、定速巡航、自动大灯、胎压监测。
舒适配置方面,主驾驶位有带腰托的10向电动调节,并且前排配有座椅加热;后排拥有空调出风口,有两个USB充电口和带杯座的中央扶手,前后排的舒适性都很高。

这辆速派用了快一年时间了,我觉得很适合我,颜值在线、乘坐舒适、操控便利等等,它以优秀的表现让我对它倍加信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沙发
发表于 2021-4-12 14:00:2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挺喜欢速派这车子的,帅气的外型,动力和配置都是十分的给力,不仅颜值高,品质也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