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0|回复: 0

“帽子戏法”到“潮牌先锋”,时尚周就是毕业秀,今年东华大学秀了啥?

[复制链接]

220

主题

220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1-4-13 19: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 台上,来一组 " 帽子戏法 "。新锐设计师金子涵选取渔夫帽作为设计循环的原点,运用相关元素打散、易位、重组与夸张等设计手法,保留废弃的牛仔原料工艺特性,让帽形对服装局部进行替换与拼接。
2021 年 4 月 12 下午,第 19 届环东华时尚周暨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季启幕。
在开幕大秀 " 新锐东华 " 作品发布会上,金子涵等 13 名新锐设计师带 78 套作品,在秀场上精彩演绎 " 循环再生 " 主题。




他们通过刺绣、扎染、勾花、重工水洗、光胶印、数码印花等极具代表性的多元工艺手法,表达天马行空的创意设计、光怪陆离的色彩盛宴、青春不羁的激扬个性……




" 东华 × DT 潮牌先锋 SHOW" 的 12 组单品或潮牌系列,则是校企 " 产、学、研 " 可持续成果的展示,其中就包括通过一年孵化创立的个人潮牌的设计师罗尧品牌系列—— "BOLDRATEL 铁头獾 "。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记者了解到,每年东华大学大三相关专业的同学就组队参与 "DT 数绘艺术创作及产品应用 " 课程实践,模拟并实操潮牌主理人的工作范畴与商业形态,着重培养出适应市场的能力,完成潮牌品牌及产品打造的全过程,一毕业就是比较成熟的设计师。








除了以往的 " 秀、展、赛 " 等活动,时尚周期间东华大学求新求变,还组织了专属的就业推进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应聘求职的桥梁。
时尚设计领域各个企业及大咖,就就业、创业等热点问题,多角度为 "00 后 " 毕业生们解读关于时尚从业那些事。
时尚周上新鲜出炉的设计作品展示,成了毕业生掷地有声的敲门砖。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赖鑫琳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赖鑫琳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