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回复: 1

晒一晒我的柯米克GT

[复制链接]

82

主题

90

帖子

2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6
发表于 2021-4-15 17: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趁着活动买了一辆柯米克GT,这辆车有颜值又实用,是蛮不错的。柯米克GT在外观方面,设计得简洁大方,年轻时尚,运动感明显,延续了现在大众车的设计风格,稳重大气而又不失前卫,大面积的前脸中网线条流畅,符合现在90后的口味。虽然这款车属于小型SUV,外观看着也很小巧,但是内部空间很实用,后排座椅完全可以放倒,我可以直接躺上去睡觉。内饰方面,还是延续德系惯有的样式,简约大气,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大小适中,操作方便,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明确,配合上黑色座椅,营造出一种沉稳、温馨的感觉。动力方面,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的时候可以感觉到动力比较充足,整体的爆发力也还是比较强劲的,我给它的评价就是动力够用还特别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发表于 2021-4-16 1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柯米克GT是艺术设计和工业技术的完美结合啊,操控性也是更加出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