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2|回复: 0

太欺负人了!就林书豪成唯一!回来吧!NBA真的已经不要你

[复制链接]

241

主题

241

帖子

7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9
发表于 2021-4-16 14: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这么一则令人心酸的新闻,林书豪是 NBA 发展联盟得分榜前 11 中,至今唯一没有获得 NBA 合同的球员。


而林书豪在征战 G 联赛期间,以后场核心身份带领之前原本战绩垫底的圣克鲁兹勇士,成功闯进半决赛。
个人数据方面,场均 19.8 分(第 7)3.2 篮板 6.4 助攻(第 4),投篮命中率 50%、三分球命中率 43%,罚球命中率 88%,是唯一可以达到 50%-40%-85% 的球员。
可哪怕都这样了,无论打得再好,林书豪还是被遗忘。


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向来很靠谱的 Shams 报道称勇士会和他签订 10 天短合同,却也没有下文。
该死,不怕在梦想路上跌落,就怕梦想从未想过敲响自己的大门。放弃数百万美元年薪,执意前往仅有 35000 万美元薪水的发展联盟,忍耐着被 " 种族歧视 " 的痛苦,到头来只是一场空。


拥有同样糟糕境遇的小托马斯,以及很多名不见传的小人物,本赛季都成功获得工作机会,哪怕很快被裁掉。可就是林书豪没有得到任何一支 NBA 球队的青睐,他在这种事上总是成为例外。


无数的祈祷都没用,没有机会了,基本可以宣告林书豪重返 NBA 失败,那今年 33 岁的他何去何从呢?
可能是时候正面现实,下赛季回到 CBA 打球?不错的选择,也应该是最佳选择,北京首钢一直是其坚定支持者,本赛季也证明了他们极其需要林书豪这样的球场指挥官。
当然,林书豪也可以到更高水准的欧洲联赛打球,19 年夏天就有多支豪门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


林书豪的选择从来不止一个,挤不进山顶,那就到半山腰或山下,同样可以享受到日落日出带来的时间推移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