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9|回复: 0

真降价还是假环保?华为客服回应手机取消充电器:不清楚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200

帖子

6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2
发表于 2021-4-17 14: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日,网传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降价 200 元。至于为何要实行这一举措,有接近华为业内的人士称,不仅手机芯片严重不足,充电 IC 芯片也大规模缺货,所以无奈加入不送充电器和数据线阵营。
不过就在昨晚,有华为客服回应称,并没有查到相关信息说以后要另行购买充电器这种配件,也不确定所传线下店是不是官方授权体验店。同时,杭州华为一家授权体验店表示,目前手机都自带充电器数据线,没有收到相关通知。


据了解,最开始实行不送充电器和有线耳机的是苹果,官方称其是为了环保,随后小米、三星、魅族等厂商纷纷加入。
苹果方面表示,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 这些往往被闲置的配件可使产品的包装会变小,每次可运送的产品数量则相应增多,这样整体的货运次数就会减少。
而小米则是直接给用户两种版本选择,不做第一个 " 挨骂 " 的,魅族则是直接取消,也称其是为了环保。


其实,按道理讲,有消息曝出就极有可能按此实施,只是公告信息还没下达到各个门店,有网友表示:" 华为客服也太不专业了,不同部门之间脱节严重,没有充电器现在很多人也开始习惯了,就像以前取消 3.5mm 耳机孔一样 "。
当然华为此举是真降价还是假环保不好说,因为华为后续的 5G 机型大概率也会取消充电器,且华为不会搞出一个 " 环保版 " 来进行噱头营销,而是直接降价 200,对此,你们能接受吗?
【 THE END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