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举报干部舅舅“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将公开给舅舅道歉

[复制链接]

220

主题

220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18 17: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1 日,网友 "jopinkCat" 在网上实名举报自己舅舅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对此,4 月 14 日,长沙市纪委通报称,网络举报中的情况均系合理合法行为。该网友称,他相信纪委等部门调查结果,并将在网上发布道歉信,公开向相关人等道歉。
4 月 1 日,网友 "jopinkCat" 在微博称,实名举报长沙市某单位的金某辉和他亲妹妹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违规插手工程等违法乱纪问题。长沙市纪委监委随后发文,称按相关规定和程序要求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启动了调查,相关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
4 月 16 日,举报人 "jopinkCat" 回应封面新闻记者,称当地纪委监委已对其通报相关调查情况," 房产问题是合理合法的抵押手续;服贸公司只接湖南事业单位的业务的问题,也属于正常的公司行为。" 该网友称,他相信纪委等部门调查结果,并将在网上发布道歉信,公开向相关人等道歉。
" 金某辉是我继母的亲哥哥,是长沙市政协的一名干部,我和继母解决家中房产所属问题时,发现北京博世庄园八套别墅及房产转移到了金某辉表妹王某名下,朝阳公园一套价值 7000 万的房产被金某辉母亲邓某起诉租赁了 20 年,长沙唯一星城四套被抵押给金某辉了。" 该网友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这些房产原是他和父亲以公司名义购买,后公司转让股权期间被确权到了该网友和父亲名下,现不知为何全部到了继母手中。
该网友表示,后来他了解到,发现舅舅金某辉的妻子还开设了服装公司,全部业务都是为事业单位提供服务,除此之外,他还发现金某辉和 90 后妻子现住在长沙万达一套 260 平米的 " 江景豪宅 " 中。
为此,4 月 1 日,他在网上实名举报自己舅舅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但后来该微博被删除。
4 月 4 日,长沙市纪委官网长沙廉政网发布了 " 关于网民 jopinkCat 发帖的回复意见 "。意见称,长沙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按相关规定和程序要求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启动了调查,相关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道歉信显示,4 月 14 日,长沙市纪委向他通报了相关情况。" 以 1000 万巨资抵押长沙唯一星城 4 套房产是合理合法的抵押手续;我舅妈在我继母东八时区服贸公司只接湖南事业单位的业务的问题,均属于正常的公司行为。" 该网友表示,根据纪委监委给他的回复,其舅舅现住的 260 平米万达江景豪宅在儿子名下,是合法收入购买。
同时,该道歉信还显示,在纪委通报情况后,公安部门也对其通报了民警上门调查一事,也进行了回复,称长沙开福区洪山桥三位民警因群众举报,进入他家调查绑架一事,均系合理合法行为。
得到纪委答复后,该网友在道歉信中表示,他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相信纪委等部门的调查,在网上公开道歉。


对此,长沙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针对该网友反映的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但对于纪委监委是否对该网友通报了相关调查情况,该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
截至发稿,记者多次拨打金某辉的电话,仍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封面新闻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