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0|回复: 0

默克尔接班人定了:曾拒绝排除华为5G

[复制链接]

216

主题

216

帖子

6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4
发表于 2021-4-21 15: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德国最大执政党总理候选人诞生!" 德国电视一台 20 日报道称,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联盟党当天宣布,提名基民盟主席兼北莱茵 - 威斯特法伦州州长拉舍特为联盟党总理候选人。


基民盟主席兼北莱茵 - 威斯特法伦州州长拉舍特
据德国媒体 20 日报道,60 岁的拉舍特出生于德国西部城市亚琛。其父是一名矿工,母亲是家庭主妇。在接受采访时,拉舍特总是强调自己是 " 矿工的儿子 ",以拉近与普通选民的关系。高中时,他就加入基民盟。后来,他进入慕尼黑和波恩的大学攻读法律和政治学。大学毕业后,他没有当律师,而是成了一名记者,还当上了《亚琛日报》的主编。
拉舍特的外表看起来敦厚老实,同时也是一位 " 好丈夫 "" 好父亲 "。他与妻子苏珊娜青梅竹马,在教会的青年合唱团认识并结婚。两人育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2017 年,他当选为北莱茵 - 威斯特法伦州州长。今年 1 月,他又战胜两位对手,成为德国最大党派基民盟的主席。
拉舍特被视为默克尔的忠实支持者。德国《明镜》周刊认为,如果拉舍特当选,他会继承默克尔的 " 中间道路 ",主张社会团结、和平,崇尚社会福利较高的市场经济体制等。在外交上,观察家认为,他会主张以欧洲为导向、以跨大西洋关系为主线,发展与各国的关系。在对华政策上,他也较为务实,曾拒绝排除华为 5G。而且,他所领导的北莱茵 - 威斯特法伦州与中国关系一直很好。但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中国是 " 系统竞争对手 "。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青木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