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0

敏感肌防晒救星 玻拉贝拉双壳防晒霜 2021防晒黑马看这里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8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2
发表于 2021-4-21 22: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春夏季,敏感肌仙女们都非常困扰,本应该是郊游踏青的好时候,却因为肌肤敏感寸步难行。虽然口罩可以阻挡外界大部分的粉尘和细菌,但是却无法起到任何防晒作用,也同时因为肌肤敏感的问题,选择防晒霜时也需要慎之又慎,不然皮肤会莫名的发痒、泛红起疹子等等。

  

  对于敏感肌人群来说,温和不刺激是他们在选择护肤及防晒产品的重中之重,最好是既能强化肌肤屏障,又能减少外界物质对皮肤的刺激,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主打敏感肌适用的防晒产品,但并不是每一个都如传言那样安全有效,有些小仙女在使用过后还会出现肌肤刺痛的情况。

  不过以后敏感肌小仙女们就不用烦恼啦!专注敏感肌呵护的美妆品牌玻拉贝拉,为大家带来了它的专利产品——双壳防晒霜(防晒小白管),小编亲测温和不刺激,防晒时长12.5小时,SPF50+,PA+++可以说是敏感肌人群的福音。而且,这款产品一经面市便广受喜爱和好评,还被网友称为2021年的防晒黑马产品,究竟有多赞,一起来康康!

  

  玻拉贝拉双壳防晒霜:七重植萃组合 温和不刺激

  双壳防晒霜又叫防晒小白管,是玻拉贝拉经过多年专注研发的一款高倍防晒黑科技产品,它的核心成分是积雪草、绿茶、光果干草根和虎杖、黄芩根、迷迭香、洋甘菊这七重植萃组合,丰富的植物精华能为肌肤持续提供营养,保证了产品温和不刺激,能精准隔离防晒剂,避免与肌肤直接接触,防晒霜中所蕴含的养肤成分也可以直达皮肤底层,为肌肤持续守护,达到抗光老的效果。敏感肌人群的皮肤较弱,任何化学成分、酒精的过量都会让肌肤备受煎熬,而玻拉贝拉双壳防晒霜(防晒小白管)的主要成分是植物精粹,因此可以保证安全不刺激。

  

  物化联合:高倍防晒,更先进

  大部分的防晒霜其实可以细分为单一物理防晒和单一化学防晒两种。

  单一物理防晒其实是利用紫外线屏蔽剂进行物理阻挡,对皮肤起到防护作用,而单一化学防晒所要用到的则是化学防晒剂。单一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的防晒力差不多,但是却比化学防晒要温和很多,不容易对皮肤产生刺激。可是在清爽度方面,物理防晒比不上化学防晒,它的质地一般较油腻厚重,容易泛白泛油闷痘。所以严格来说,单一的物理防晒和单一的化学防晒其实都不适合敏感肌人群。

  而玻拉贝拉所研发的这项防晒新科技则不同,它是把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中的所有优点合二为一,用这样一种物化联合的方式,在3秒内就能快速成膜,一抹即刻防晒,防晒时长达到12.5小时,SPF50+,PA+++,既实现了高倍的防晒效果,又保证了防晒霜的清爽度和温和性,是敏感肌人群防晒的不二之选。而且,玻拉贝拉的双壳防晒霜(防晒小白管)稳定性还好,防水不易剥落,不用烦恼流汗后防晒效果归零。从此,小仙女们即使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出门,也不必担心会被晒伤晒红。

  玻拉贝拉的双壳防晒霜(防晒小白管)不仅拿到了不刺激双壳防晒专利,还荣获《瑞丽》2021年度黑科技防晒霜奖,可见玻拉贝拉的研发团队有多么的强大!

  

  玻拉贝拉在欧洲和香港双研发中心,专门从事全球天然成分配方的研究开发。玻拉贝拉了解,美肤产品的研发需要无菌、洁净的环境以及高精密的设备,为此还为研究中心打造了占地面积约16000㎡的十万级GMP净化生产车间,以及5S可视化工厂管理体系,保障了整条供应链的畅通和安全。

  玻拉贝拉表示:只有安全洁净且各项指标合规的研发中心所生产出来的产品,消费者才能用的放心。玻拉贝拉自品牌成立以来,这个原则从未改变过,玻拉贝拉如今还是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的会员之一。

  IFSCC是国际化妆品化学家联合会的简称,代表了国际化妆品技术研发的最权威和最高水平,雅诗兰黛、香奈儿、欧莱雅等一线大牌都是IFSCC会员。在国内,获得IFSCC会员的企业只有十多家,这代表玻拉贝拉的研发生产品质已经达到了全球美妆行业top级别。

  玻拉贝拉想给敏感肌的小仙女们一份自由的生活,防晒自由,护肤自由,美丽自由,以及欢笑自由。未来肯定能实现,而今天就从玻拉贝拉双壳防晒霜(防晒小白管)开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