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找到一家适合我家孩子吃的健康营养的鱼肠了

[复制链接]

1958

主题

1965

帖子

706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1 22:5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家里3岁“小神兽”的宝妈,我最近遇到了一件让我苦恼的事情。
        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我从孕期就开始补充各种营养,控制血糖;孩子出生后我还专门报了个培训班,从新手开始学习带娃,生怕对孩子照顾得不到位。孩子是从我身上掉的一块肉,从他呱呱坠地到现在天天粘在我怀里,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母亲的成就感。
        现在孩子长大了些,天天嚷嚷着要吃零食,不给就开始哭闹,我作为家长对此十分苦恼,担心吃零食会导致孩子肥胖、龋齿、营养不良。不过后来从网上得知,3岁的孩子胃容量虽小,但活动消耗量却很大,健康的零食可以作为加餐的存在,帮忙孩子补充一定的营养和能力;再者,孩子喜欢吃零食也是天性,为了孩子健康就一点零食都不给的话对孩子的成长发展也是不利的。
        爱孩子的我当然想尽所能给孩子最好的,不过市面上的零食质量参差不齐,且普遍高盐高糖多添加剂,到底哪些零食才是低盐、低糖、少添加剂适合孩子食用的呢?
        所幸皇天不负有心人,几经寻觅,还真让我找到了符合低盐、低糖、少添加剂的适合孩子食用的健康零食,它就是-渔可爱金枪鱼儿童肠!
         

        高端品牌,为零食质量保驾护航。作为国内高端DHA健康益智鱼肠品牌,其母公司渔太平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金枪鱼行业的顶端,拥有全国金枪鱼原料的渠道采购资源和强大的整合能力,产业链布局完善。渔可爱系列金枪鱼儿童食品的研发生产均以低糖、少盐、低脂、少添加、高营养、零反式脂肪为目标,创新研发金枪鱼肠36道核心工艺技术,最大程度减少DHA、硒、钙、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流失,无任何人工色素和化学香精添加,富含DHA、硒以及优质蛋白和多种维生素,高钙少盐低糖, 全过程使用金枪鱼和深海鱼糜,不使用鸡肉和淡水鱼,真材实料,填补金枪鱼鱼肠市场空白。抛开别的不说,光是这些优质的食材原料就已经足够让我放心,毕竟是要吃到孩子肚子里的东西,这可马虎不得。

        坚守初心,儿童零食的信赖之选。渔可爱品牌的创始人孙晓彤女儿出生在日本,孙晓彤在日本的商超里可以为女儿挑选到各种各样的儿童零食,日本人称作“离乳食”。日本商超里,设有儿童食品专卖区,货架上面的儿童零食按照孩子的年龄划分得细致科学。孙晓彤带女儿回国后,却发现国内商超里竟然少有儿童食品专区。国内专属3-12岁之间的儿童零食领域是个空白区,儿童零食与成年人零食通用的情况非常普遍。作为一个妈妈,孙晓彤深知绝大多数零食都高盐、高糖、高脂、添加各种色素与调味料,对正在发育中的宝宝百害而无一利。为此,她决定为中国的孩子们做出一款属于他们的健康营养的儿童零食。历尽坎坷,渔可爱金枪鱼肉粒肠成功问世,这是孙晓彤对孩子和妈妈们做出的很奢侈而又最真诚的承诺,她衷心希望在孩子爱吃零食的年纪,让孩子更聪明让妈妈更放心。天下没有不爱自己孩子的妈妈,渔可爱品牌创始人作为一名母亲,坚守初心研制儿童零食,也为这个品牌受到妈妈们的信赖打下了坚实基础。
         

        家里的“小神兽”尝了一口渔可爱金枪鱼肉粒肠后就爱上了,天天催着我给她买,可喜欢吃了。我这个做妈妈的悬着的心也终于放心了,希望渔可爱这样良心的国产品牌能多出一些其他的零食种类,这样以后我就再也不用为孩子的零食发愁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