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4|回复: 0

嘉定安亭的稻田里,将诞生一个企业创新研发中心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4
发表于 2021-4-22 14: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 月 21 日,嘉定区安亭镇与敏实集团、华章文旅集团签约,三方将共同在安亭镇向阳村打造 " 稻田里的研发中心 "。
项目面积为 2.12 平方公里,将专注于汽车智能集成部件创新研发,与此同时,生态农业、种苗研究、稻田美术馆等乡村文旅项目也将在此生根。项目总投资约 10 亿元,其中 5 亿元用于敏实集团全球创新总部建设,5 亿元用于华章文旅集团的生态农业、乡村文旅项目建设。


安亭是上海国际汽车城所在地,拥有国内领先的汽车全产业链体系,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等领域先行先试,已有不少汽车 " 新四化 " 项目落地。向阳村则是典型的 " 都市村庄 ",位于安亭镇西北部,与江苏昆山毗邻,四面由城镇板块围合,是 " 汽车城 " 里的一个农业村,也是上海市首批乡村振兴示范村之一。
敏实集团专注于设计、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 " 稻田里的研发中心 ",既是看中了安亭镇的汽车产业发展优势,也是看中了广袤乡村的无限潜力:" 向阳村格局为‘西田东林’,有全市最大的银杏园,达 600 亩,也有千亩高水平粮田。乡村振兴离不开产业发展,好风景能引来新经济,我们将在此研发制造汽车智能部件,逐步完成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核心组件布局,并向汽车智能外饰、智能驾驶相关产品领域拓展。"
" 向阳村‘稻田里的研发中心’将成为集‘科技创新、现代农业、休闲文旅、人才集聚’于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为企业参与、带动乡村振兴提供示范路径。" 嘉定区区长高香说。


栏目主编:黄勇娣 本文作者:茅冠隽 文字编辑:茅冠隽
图片来源:嘉定区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