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4|回复: 0

八块腹肌,还能一字马,他们真的迈入50岁了吗?

[复制链接]

237

主题

237

帖子

7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1
发表于 2021-5-17 18: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存照第 637 期】
(文 /Flora ) 真要命!看到这几张照片的时候,手上的鸡腿都不香了。




5 月 14 日,李若彤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与张丰毅的一组合照。并配文:"65+55=120,自律 + 努力 = 无限。"


文案前半句的意思是,李若彤 55 岁了,张丰毅 65 岁了(虚岁),两个人加起来 120 岁。


但恕我直言,这两个位年龄加起来 120 岁的人身材和精神状态比很多 20 多岁的年轻人还要好。


姑姑李若彤腰肢纤细 6 块腹肌清晰可见,手臂肌肉也不容易小觑,只是一个简单抬手的动作,肌肉线条就已经很明显了,全身上下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


而 65 岁的张丰毅身材更是可以直接媲美健身教练,肩膀宽阔有型标志的倒三角身型,手臂肌肉都快比李若彤的脸还大了。


难怪看到他们这身材,很多网友都自愧不如,直呼羡慕。明明是年过半百的人了,但身材还像是年轻人。


不过说到年过半百的老一辈艺人,发现他们真的有够敬业,有许多都是像李若彤和张丰毅一般,出道数十年还是依然保持着完美身材。
例如前段时间,53 岁的伊能静首次参加了草莓音乐节。且不说现场她活力四射,个人魅力锐不可挡!


更多被提及的是不少前去现场的观众都评价伊能静颜值和身材为当日全场最佳,状态极好。


从照片来看,53 岁的伊能静棕发披肩 , 皮肤白嫩 , 身材窈窕。


黑红撞色不规则连衣裙 , 配戴曲别针元素项链 , 单手戴铁锈袖套 , 大玩复古朋克风 , 洒脱不羁!你看 , 这哪里是中年人伊能静 , 明明是少女静嘛!


同样是台湾美人,还有 53 岁的萧蔷,容貌虽然不及年轻时的肤白貌美,明媚皓齿。


但身材一看就是用心管理多年,腰肢纤细,身材高挑,体态轻盈,全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


据悉,53 岁的萧蔷出道几十年来,始终对自己的身体有着严格的管理,身高 1 米 7 的她,体重一直保持在 46 公斤。


除了平日里要保持清淡饮食之外,萧蔷在微博上传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明显马甲线,还有高难度的瑜伽姿势。


" 一字马 "、" 天堂鸟 " 姿势动作,熟练的易如反掌,一看就是花费了不少恒心毅力保持。


此外还有声称 " 想吃演员这碗饭,就不能吃那碗饭 " 的演员蔡明,




如今 59 岁了,身材依旧保持在线,前两年还曾经拍过《男人装》,看看这些照片。


啧啧啧 ... 这才是传说中的 " 不老女神 " 吧。


而提到男艺人,自然能想到 50 岁胡兵,不愧是国内第一代的男模。




放几张照片,你们随意感受下。
这脸,这身材,说 30+ 我都信,这肌肉恐怕小鲜肉也没有几个。


六块腹肌、鲨鱼肌、胸肌轮廓和手臂线条都非常劲爆,而且维度不多不少刚刚好。


和前面的李若彤和张丰毅一样,胡兵应该也是健身房忠实爱好者。


从他参加的综艺和微博来看,胡兵说起健身的话题也是头头是道,


疫情期间宅在家,也没耽误健身。
他不仅自己练,还在线上传授大家一些小技巧。


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减肥三分靠练,七分靠吃。
他自己有一套严格的食谱。
早餐一般是消肿的黑咖啡,维他命和一个苹果。


中午会吃两个鸡蛋补充蛋白,还有大量的蔬菜,


晚饭他会自己做些脂肪含量低的肉类,鸡肉和牛肉之类的。


另外还有以一首《童话》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手光良。


没想到他今年都已经 50 岁了,不过看他近照,面容上也只是增添了几多沧桑。


而身材则是和他 " 暖男般 " 外表颇有些 " 违和 ",没有像一般中年大叔的发福油腻,反倒是手臂健硕、身材强壮,古铜色的皮肤,这妥妥的硬汉一枚啊。




还有 1958 年出生的于荣光现如今也 61 岁了,前年他还曾因为出演《庆余年》里的 " 大魔王 " 再度翻红。


而说实在的,从外表来看根本看不出他的年龄,感觉他也就是一个 40 岁的中年人。


当然,他的身材更是让人叫绝,大概因为他从小就是京剧表演出身后来成为了动作明星,所以对于身材的管控非常严格。
以至于不少网友都说他这气质和身材绝对秒杀当下各种流量!


说了这么多,不禁感叹,自律真的很重要,健身安排上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