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夺冠最新概率出炉!勇士无缘前十,湖人高居第五,篮网并非第一

[复制链接]

231

主题

231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8 16:3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常规赛进入收声阶段,大部分球队都已经打完 72 场比赛,单项数据统计也一一出炉,分别是:得分王库里,助攻王威少,篮板王卡佩拉,盖帽王戈贝尔,抢断王巴特勒。
与此同时,临近季后赛的情况下,美国著名预测网站 Fibethirtyeight 也给出了新一期的球队夺冠概率榜单。
相对应的夺冠概率分别为多少,我们往下一一公布。


一:附加赛球队进入季后赛的概率预测。
本次附加赛东西部合计将有 8 支球队参加,对应的拿下季后赛席位概率,分别为:
西部:湖人(96%),勇士(76%),灰熊(20%),马刺(8%)。
东部:凯尔特人(91%),奇才(75%),步行者(23%),黄蜂(11%)。
这份概率图,其实和帝哥预想的也十分接近,湖凯勇奇这四支球队,球队整体实力看上去确实要更胜一筹,并且队内都有全明星球员坐镇。
并不是说瞧不起另外四支球队,只是相比之下,他们无论是阵容深度还是球队核心,多多少少都有较大的缺陷,尤其是马刺,目前他们正在遭遇 4 连败,球队状态一言难尽。


二:分区决赛获胜概率。
谁会成为今年的东部冠军?
坐拥三巨头的篮网并非第一人选,而是费城 76 人。
76 人在这次的预测中,成为东部冠军的概率高达 42%,篮网和雄鹿则分别以 31%,17% 紧随其后。
剩下的球队里,老鹰为 6%,热火为 2%,凯尔特人,尼克斯,奇才,步行者,黄蜂均低于 1%。
另外一边,快船以 39% 的概率成为西部冠军最大热门,爵士,湖人,掘金,太阳,开拓者分别为 25%,16%,9%,6%,3%。
独行侠,勇士,灰熊以及马刺均低于 1%。


三:夺冠概率。
谁会成为今年的总冠军球队?
关于这个话题的预测就有意思了,Fivethirtyeight 给出的答案是快船队,达到了 26%。
其余 2-5 分别为:76 人(19%),爵士(15),篮网(14%),湖人(9)。
勇士的夺冠概率无缘前十,低于 1%。
因为去年的狼狈出局,很多球迷认为快船属于季后赛软脚虾,说他们是最大的冠军热门,会引发哄堂大笑。
但事实上,他们今年确实展示出了夺冠球队具备的一切特质,球队整体攻防全能,两个更衣室问题属性的老球员离队,隆指导的加入补充了组织,全队平均三分命中率 41.1%,历史第一。
相比之下,其余几支冠军热门球队,缺点就有点明显了,爵士没有超巨,湖人伤病严重,太阳核心太年轻,雄鹿字母哥没投射,篮网防守一般,预测快船能夺冠,确实没什么毛病,毕竟他们今年常规赛打的真的还可以。
不过话说回来,沦落到要打附加赛的湖人,目前夺冠概率仍能高居第五,这才应该是最值得商榷的问题 ...


附上预测榜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