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仙打架,这“届”工信部申报新车很养眼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18 21:4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 344 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虽说车展才刚过去不久,但是车企们依旧没有停下发布新车的步伐,在这次的申报信息中我们依旧能发现不少重磅车型的身影。
中期改款宝马 X3/iX3
中期改款的 X3 才刚刚在国外爆出谍照,国内的申报信息就出来了,如此神速足以看出宝马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当然,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 X3 的变化更多是集中在了外观细节上,比如大灯的样式发生变化,疑似可以选装更高级的激光大灯,同时中网格栅面积增大,保险杠造型也有所不同。车尾部分,尾灯也用上了熏黑的造型,内嵌的 LED 灯带风格与目前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实现了统一。




十分有意思的是,根据工信部上的信息,宝马 X3 所搭载的这台 B48 高功率发动机实际净功率应为 206kW,但是宝马在宣传时往往都只采用 185kW 的数据,这就导致了宝马车型往往会给人一种" 马力不大,加速很快 "的错觉。


而作为 X3 的纯电版车型,iX3 的中期改款也与 X3 一同申报了,预计到时候两款新车将会同步上市。
五菱宏光 MINIEV" 跑车版 "?
尽管被上海市新的上牌政策小小地 " 打压 " 了一波,但是五菱的新车节奏被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坏消息所打破。根据工信部上申报信息,五菱新申报了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型,据悉这款新车有可能将会被命名为 Nano EV。




当然,实际上这可没那么玄乎,熟悉五菱产品阵列的朋友相信一眼就能看出,这车其实就是此前的宝骏 E200" 换标 " 而来,就连机械规格与动力数据也与 E200 几乎一模一样。
参考宝骏 E200 的参数,预计这台五菱新车将会 305km 的续航里程,同时售价与定位也将会比五菱宏光 MINIEV 高出不少。更贵的售价,更小巧的车身换来更高的续航与更时髦的外观,不知道这台 " 跑车版 "MINIEV 能不能像它的大哥一样成功呢?


观致还有新车?
在这次的申报新车当中,我们竟然看到了观致的身影,目前身世复杂的观致借着观致 3 轿车的平台,推出了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你没看错,这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并非插电混动。




根据工信部上的信息,这款观致 3 混动版将会搭载一台 1.2T 三缸发动机 + 电机的动力总成,其标称油耗仅为 3.8L/100km,在数据上比起日系的混动也是不遑多让。
作为少有的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车型,这款新车的表现我们也是非常好奇,不过以目前观致品牌的处境来说,想要凭借一台新车翻身,似乎是不现实的一件事。


威朗放弃三缸
传闻已久的别克威朗 Pro 终于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网站上,在英朗车系定位愈发 " 卑微 ",威朗又因为三缸化而被市场抛弃的今天,别克急需要一款能够撑起其在 10 万 + 价位 A 级车市场的车型,于是威朗 Pro 便应运而生了。




根据工信部上的信息,全新威朗 Pro 除了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以外,在动力部分也是相当给力,除了之前的 1.3T 三缸发动机以外,还新增了一台最大马力为 180 匹的 1.5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均匹配 CVT 变速箱。




从当年的 A+ 级别车型,到如今凭借着越级配置与巨额优惠才能勉强和对手一战,通用前些年的三缸计划可真的把旗下的一众老牌车型给害死了 ......希望换上 " 大马力 " 四缸机以后的威朗 Pro,能够让别克愈发萎缩的 A 级车市场起死回生吧。
最畅销的自主轿车换代了!
作为最为畅销的自主品牌轿车,吉利的帝豪也算是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兴衰史了,而这个堪称传奇的车系也即将要迎来一次大换代了。
根据工信部上的信息,全新一代帝豪将会换上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上与此前的吉利星瑞无限接近,比起现款要大气了许多。




不过外观高大上是一回事,2.65 米的轴距与 114 马力的 1.5L 发动机预示着它依旧会是那台亲民的国民家轿。在颜值大涨以后,相信帝豪自主家轿销量王的地位又将稳了不少。




福特 EVOS 信息曝光
EVOS 之前在车展的亮相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毕竟这台特供车型的颜值确实不错,一扫了以往福特特供车型给人 " 粗制滥造 " 的印象,而且大家都十分期待福特会给这台车身超 5 米长的庞然大物搭载什么样的动力总成。




而在看到了 EVOS 的申报信息以后,大家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238 马力的 2.0T 发动机,福特终究还是守住了底线,没有在这台车上用三缸发动机。
那么现在剩下的唯一悬念就是,这台看起来十分高级的新车,究竟会定一个怎么样的价格呢?




AION S 化身小钢炮?
作为目前广州地区的出租车、网约车的 " 标配 " 车型,AION S 在广州司机心目中的地位早已与思域、飞度并列,没有被 AION S 别过车,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广州开过车。




下面我就有一个坏消息要宣布,传祺新款的 AION S 已经正式申报了,除了在外观上有了些许变化以外,这台让广州司机闻风丧胆的车型还在性能上作了重大的升级——新车换上了最大功率 165kw(224 马力)的电机,活脱脱是一台 " 小钢炮 " 的水平,再加上电动车本来的起步优势,AION S 马路霸主的地位恐怕将更难以撼动了。
不过说回正经的,改款后的 AION S 车尾设计确实是要比以往更加精致了,不过这也不难理解,毕竟马路上的车子都只能看到它的尾灯 ......




结语
不知道这次公布的这批新车,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呢?虽然说上海车展才刚刚结束,但是接下来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已经不远了,预计各大车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继续加紧新车布局的步伐。


毕竟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里,车企们只有适时地 " 刷一下存在感 ",才能避免被市场所遗忘。
撰文 / Etha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