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1|回复: 0

苹果官宣WWDC21主题演讲6月8日凌晨1点开幕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2
发表于 2021-5-25 08: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5.25 星期一


苹果官宣 WWDC21 主题演讲 6 月 8 日凌晨 1 点开幕



5 月 25 日消息苹果官方今天宣布,WWDC21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时间 6 月 8 日至 12 日举行,主题是 " 转眼就到 "。并且宣布 WWDC21 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8 日凌晨 1 点开幕,欢迎来观看 Apple 主题演讲,获得关于我们最新软件和技术的重磅发布。



贝壳找房任命 CEO 彭永东为新任董事长



5 月 24 日消息,贝壳找房宣布,董事会已任命公司联合创始人、CEO 兼执行董事彭永东为新任董事会主席,接替于 2021 年 5 月 20 日逝世的左晖。同时,贝壳找房还宣布,任命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徐万刚为董事会新任执行董事。即日起,贝壳找房公司审计委员会由陈小红女士(主席)、徐万刚先生和陈瑜女士组成;公司薪酬委员会由陈瑜女士(主席)、彭永东先生和陈小红女士组成;公司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由单一刚先生(主席)、陈小红女士和陈瑜女士组成。此外,贝壳找房还宣布,左晖为 " 永远的荣誉董事长 ",以纪念他的宝贵贡献。





京东因不正当竞争被罚 30 万



5 月 24 日消息,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消息,日前,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虚假宣传被罚 30 万元。经查,当事人在京东商城 www.jd.com 平台销售食品时存在虚假宣传行为。据悉,该公司相关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



上海地区五菱宏光 MINIEV 处于停售状态



5 月 24 日消息," 目前政策还不明朗,我们选择暂时停止销售新能源车。" 五菱宏光浦东一家直营店的销售顾问证实,五菱宏光 MINIEV 已无法上绿牌,上海地区的五菱宏光 MINIEV 处于停售状态。另据了解,包括、欧拉黑猫、欧拉白猫、上汽荣威科莱威、奇瑞小蚂蚁、长安奔奔 EV 等在内的多款微型电动车上牌受限,其中多款车型也已暂时停售。


蔚来汽车回应建国门车祸: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5 月 24 日消息,有报道称,昨日下午,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发生一起车祸,从现场情况来看,一辆蔚来 ES8 将道路中央隔离带撞毁,车辆前部损毁严重。针对该起事故,蔚来汽车方面回应称,"5 月 24 日下午,北京建国门内大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已经处理,交通恢复。服务人员已经到达现场,现场没有人员受伤。具体事故原因以交管部门口径为准。" 并称 " 安全驾驶是第一要务 "。



中源家居董秘:会全力配合证监会调查



5 月 24 日消息," 叶飞爆料门 " 已过去两周。中源家居董秘张芸称,事件出来后,按照交易所的监管要求,我们该讲都讲了,该对外披露的,都按法披露了。目前,证监会对此事已立案。我们的意见是:全力配合。证监会总会给股民一个快速的回答。" 从动机上来讲,不存在叶飞所讲的那些事情。" 张芸称,公司实控人曹勇自上市以来没有减持过、没有减持计划,也没有质押过。针对叶飞所言一百万封口费的事情,张芸称,这个事情,我们也没有联系过他们。


法国奢侈品集团 LVMH 首席执行官伯纳德 · 阿诺特成为全球首富


5 月 24 日消息,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显示,法国奢侈品集团 LVMH 首席执行官伯纳德 · 阿诺特(Bernard Arnault)超越亚马逊创始人杰夫 · 贝佐斯(Jeff Bezos),成为全球首富。截至北京时间 5 月 25 日 21 时 25 分,阿诺特个人财富 1863 亿美元,超越贝佐斯的 1860 亿美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个人财富 1473 亿美元。这也是 2015 年以来,欧洲人再次登顶福布斯富豪榜榜首。


芯片短缺影响 29 款车型,一汽大众拟减产 30%



5 月 24 日消息,一汽大众 2021 年二季度生产计划显示,在 4 月份因 ESP 芯片短缺减产 2 万辆的基础上,一汽大众目前额外因 10 种芯片类资源影响 29 款车型的生产。今年二季度一汽大众原计划生产约 61 万辆汽车,因芯片短缺,预计二季度只能生产 40 万辆汽车,减产比例达到 30%。" 根据德国总部 CKD 部门和供应商给到的信息,4、5 月份主要的 MQB 车型都面临着停产,包括大众和奥迪品牌。内部的策略是优先保供奥迪,不受芯片资源影响车型的最大化生产,弥补产量损失。" 一汽大众内部一位人士透露。



雷军期待小米出现 30 岁集团高管



5 月 24 日消息,雷军在面向 2021 年度小米校招生的大规模集中培训上发布演讲称," 新十年,你们将陆续从小米的第一代创业者手中接过小米理想的火炬。未来十年,你们当中将出现独当一面的业务总经理、研发主管,和各个关键岗位的主心骨,甚至,我一直期待,是否有一天小米能出现 30 岁的集团高管。"


Soul 遭 Uki 起诉,已被冻结 2693 万元



5 月 24 日消息,据悉,上海牛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Uki)以 " 其他不正当竞争纠纷 " 为由,起诉上海任意门科技有限公司(Soul)并已立案。目前,Soul 已被冻结 2693 万元。去年,Soul 运营合伙人曾故意在 Uki 的 APP 上散布有害违规信息," 设局 " 进行恶意举报而被捕,一审判决认定 Soul 员工犯损害商业信誉、商业声誉罪。



特斯拉被判限制充电速度,被要求向数千名车主支付 1.6 万美元


5 月 24 日消息,据 Electrek,在挪威的法庭上,特斯拉被判通过软件更新降低充电速度和电池容量。除非上诉,否则特斯拉将不得不向美国数千名受影响的车主每人支付 1.6 万美元。由于其他国家也在进行类似的法律努力,罚款数额可能会更大。



谷歌对俄通讯监管机构提起诉讼



5 月 24 日消息,据俄媒报道,莫斯科法院已受理谷歌公司对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提起的诉讼。俄罗斯大众传媒监督局曾要求封锁 12 条谷歌旗下视频分享网站 YouTube 上的 " 非法内容 " 链接,并警告称如果平台不采取行动,可能因此受到制裁。





西门子 7 亿美元收购电子产业链信息服务商 Supplyframe



5 月 24 日消息,据报道,西门子近期签署了一份收购协议,将以 7 亿美元收购电子产业链信息服务商 Supplyframe。该交易预计于 2021 财年第四季度完成。Supplyframe 成立于 2003 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在美国、中国、法国、塞尔维亚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