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银河战士》护航!SwitchPro再曝光:今年一定来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7 18:3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27 日消息,昨晚宝可梦公司官宣,旗下两款新游《宝可梦:阿尔宙斯》和《宝可梦:晶灿钻石 / 明亮珍珠》将于 11 月 19 日发布,售价约合 386 元人民币。随后,经常爆料任天堂消息的 Twitter 博主 Emily Rogers 结合宝可梦新游,公布了关于《银河战士》和 Switch Pro 的相关信息。


Emily Rogers 在 Twitter 表示,宝可梦新游戏选择在 11 月发布,如无意外,《银河战士》35 周年纪念作将会在 9 月或 10 月发布。网友向其询问关于 Switch 和其他游戏的信息,Emily Rogers 透露,任天堂很快就要公布传闻中名为 "Switch Pro" 的新款 Switch,并且今年内一定能发布。


按照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银河战士和宝可梦新作似乎就是为了给 Switch Pro 护航。Switch 发布至今已经有 4 年了,性能甚至都不如骁龙 845,依托于针对性优化,才能坚持到现在。然而 Switch 的性能真的太落后了,打游戏时常发生掉帧,再加上 720P 的屏幕分辨率太低,确实需要升级配置。
据悉,Switch Pro 将搭载 NVIDIA 定制芯片,性能巨幅提升,屏幕也将升级为 1080P,支持 4K 视频输出。作为掌机行业的王者,Switch Pro 的散热绝不会差,估计主机模式下可以稳住 4K 60FPS。


此外,Switch Pro 发布怎么能少得了塞尔达新游呢。今年 1 月下旬雷科技曾报道,有 4Chan 匿名用户透露,任天堂将在今年 10 月 15 日发布新作《塞尔达:失落之影》(Shadows of the Lost)。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游戏市场格外冷清,除了去年底发布的《赛博朋克 2077》,没有出现任何现象级游戏,然而 CD Projekt 的这款大作也是槽点满满,恐怕无力竞争今年的年度最佳。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发布当年包揽了 TGA、DICE、GDC 三大平台的年度最佳,要知道,整个游戏历史能够达到这一目标的只有《守望先锋》《神秘海域 2:纵横四海》《上古卷轴 5:天际》。今年 Switch Pro 发布,又有多款大作护航,估计游戏评委可以轻松一些,毕竟从任天堂的游戏中选择就行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