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涨姿势微语录0529:今天不加班。这句话是一句咒语,只要你心里默念几次,今 ...

[复制链接]

217

主题

217

帖子

6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9 17:4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一个小视频,中年人劝年轻人不要躺平,突然冒出一句 " 如果以后躺平要收税呢?" 说这话的时候,态度极其温和,一点都没有开玩笑的意思。我觉得吧,世界如此残酷并且洋洋得意,恰恰是年轻人想躺平的根本原因。(@周玄毅)
我手机号估计又被哪个培训班卖了,一早上接了十来通电话,都是声音甜美温柔的小姐姐,打来推荐各种儿童教育课程。最可恨的是有一个电话,声线不错,原话是:" 是烦烦的家长吗?今天给您打电话呢,是想了解一下咱们孩子最近有什么兴趣… " —— 我在 " 直接挂掉 " 和反问 " 咱们孩子?" 之间犹豫了三秒。
汉语中最奇妙的一点就是 " 不 " 字会被当作语气助词而不是否定词使用。
比如 " 好不热闹 " 就是 " 好热闹 " 的意思,这个我小时候困惑了好久。
再比如 " 我不歧视…… " 其实就是 " 我歧视…… " 的意思,这个我最近刚弄明白。
我的人生三大原则:
就算在减肥,心情不好的时候该吃还是要吃的;
就算在减肥,遇到很好吃的东西还是要吃的;
就算在减肥,自己做饭了不可能不吃的。
向每一个可以获取地址的亿万富翁寄一张婚礼邀请函,他们的助理有很大几率不会询问自己的老板认不认识你,而是直接给你寄点礼物。
我:我想变丑
精灵:你还可以说三个愿望
大多数人买新手机不是因为他们想要新手机,而是因为他们想要一个新的手机电池。—— operator139
刚刚关掉炒币的界面,出了房间坐在餐桌上和家人吃饭。我妈终于惴惴不安的悄悄问我:孩子,你最近是不是吸 d 了? 我犹豫了一下,一咬牙说:是的。我妈终于长舒一口气,笑了笑:那还好,我们还以为你炒比特币了呢。—— Morty_New
人们乐意看 " 贵圈真乱 ",就是为了看那些年入百万千万的新贵们,即便已经跑赢了全国 99% 的用户,也依然要被生活推着走,该舔胸舔胸、该被揩油被揩油。财务自由又如何,只要你一天还在社会的链条中,就总有一款上位者有资格让你舔。
" 别人都说,正义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幸福会迟到,但不会缺席,爱情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所以你发现了吗?好东西总是不守时的,这就是我迟到的原因。" 我跟领导解释说。
提醒各位妈妈,现在有一种叫乐高的玩具,打着给小朋友买的旗号,买回来实际上都是爹在玩,儿子根本插不上手,稍微多拼几块还跟儿子急眼,望引起各位妈妈注意
很多人对 " 车技 " 的理解就是:能加塞、敢开很快。
说白了就是舍得乱踩油门,不怕被撞、拿别人的素质当自己的技术。
1. 大概只有没结过婚的人才会相信婚礼上 " 白头偕老 " 的誓言;2. 貌似勤快的人常常是因为不能忍脏,而不是真的爱干活儿;3. 常说 XX 都是虚的,只有孩子是自己的。其实孩子哪是你的呢?
公司楼下有个烤肉店,生意非常冷清,也见他们找人发过传单、做过降价,好像都没啥效果,今天我路过时店里音乐正在放《燃烧我的卡路里》,我感觉老板应该是放弃了。
小时候过中秋,嫦娥的故事根本听不进去,心里老想着月饼…
长大了过中秋,月饼根本吃不下去,心里老想着嫦娥…
如今不再年轻了,月饼不吃了,嫦娥也不想了,开始琢磨兔子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