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9|回复: 0

他和普京,面对面长谈5个多小时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8
发表于 2021-5-30 14: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5 月 28 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进行了会谈,时间持续约 5 个多小时。
据报道,卢卡申科在与普京举行面对面会谈前表示,他稍后将向普京展示与瑞安航班紧急迫降有关的 " 一些文件 "。此外,两国总统此前还就两国贸易额增长,以及白俄罗斯核电站一号机组投产计划发表了一系列谈话。


▲当地时间 5 月 28 日,俄罗斯索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访问俄罗斯,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接见,随后双方举行会谈。(人民视觉)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在谈到外界关心的瑞安航空事件时,卢卡申科向普京展示了随身携带的文件包并表示,将向普京展示更多揭示此次事件真相的文件。
普京则提到,2013 年,因为美国想要抓捕斯诺登,玻利维亚总统专机也曾被强迫着陆,外界却对此表示沉默。
据媒体此前报道,瑞安航空一客机 5 月 23 日在从希腊飞往立陶宛途中,因炸弹威胁紧急降落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机场。期间,白俄罗斯一架米格 29 战机升空为客机伴飞。降落后,白俄罗斯警方带走了机上的白俄罗斯反对派人士。
事发后,西方多国指责白俄罗斯 " 迫降 " 国际航班,抓捕反对派人士。最新消息显示,白宫发言人普萨基称,美国将于 6 月 3 日恢复此前解除的、对 9 家白俄罗斯国有企业的制裁;另外,美国将暂停与白俄罗斯关于相互利用领空的条约。
不过,卢卡申科表示,客机降落明斯克的决定并非由白方做出,而是由机长做出的,且机长这一行为 " 不合逻辑 "。
来源 中国新闻网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戴月
值班主编 王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