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鹰淘汰尼克斯,将对阵费城,杨36分

[复制链接]

220

主题

220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11:5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3 日讯 NBA 季后赛今日继续进行,命悬一线的尼克斯回归主场迎战老鹰。比赛伊始,老鹰反客为主,卡佩拉空接暴扣首开记录,特雷 - 杨连续抛投得分,老鹰取得 8-3 的开局。随后布洛克接连外线发炮,兰德尔频频突破内线取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前,又是兰德尔篮下造杀伤两罚全中,双方战成 21 平。次节较量,卡佩拉继续肆虐篮筐完成空接,奎克利和巴雷特回敬三分,亨特中距离稳稳命中,比分依旧胶着。本节中后段,老鹰多点开花,逐渐取得 5 分左右的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双方产生摩擦,所幸并未升级成冲突,老鹰带着 5 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尼克斯依旧打铁不断,老鹰趁势打出一波 9-0 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尽管兰德尔和罗斯继续依靠冲击内线苦苦追分,但尼克斯单节仅得 15 分,让分差继续拉开。三节战罢,老鹰 74-62 领先尼克斯。末节决战,奎克利抢断反击造杀伤为尼克斯先拔头筹,巴雷特和伯克斯抛投得分,分差重回个位数。关键时刻,路威和亨特外线精准制导,特雷 - 杨标志性小抛投再次拉开比分。最终老鹰客场以 103-89 力克尼克斯,总比分 4-1 晋级下一轮。此役过后东部四强全部决出,老鹰的对手将是 76 人。
老鹰数据:特雷 - 杨 36 分 4 篮板 9 助攻 2 抢断;德安德烈 - 亨特 15 分;克林特 - 卡佩拉 14 分 15 篮板 2 盖帽;约翰 - 科林斯 13 分 7 篮板;波格丹 - 波格丹诺维奇 9 分 7 篮板 5 助攻 2 抢断;凯文 - 赫尔特 8 分。
尼克斯数据:朱利叶斯 - 兰德尔 23 分 13 篮板;RJ- 巴雷特 17 分 7 篮板 5 助攻;亚历克 - 伯克斯 14 分 6 篮板 4 助攻;雷吉 - 布洛克 12 分;伊曼纽尔 - 奎克利 11 分 2 抢断;德里克 - 罗斯 6 分 5 助攻。




[ 伤病名单 ]
老鹰:布兰登 - 古德温轻微呼吸道疾病缺阵;卡姆 - 雷迪什右脚跟腱受伤缺阵。
尼克斯:米切尔 - 罗宾逊右脚骨折缺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