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6|回复: 0

单场42分14助!终于有人敢对伦纳德发火!这是他季后赛第一差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6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7
发表于 2021-6-4 08: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进来就看见有人打架。爽!有火药味的季后赛,才是真正的季后赛。


首节末段,小莫篮下争抢篮板过程中肘部打到与自己卡位的克勒贝尔,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不会示弱的克勒贝尔则将小莫推出底线,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


可两人还是不依不饶,手上动作停止嘴巴却没闲着,在小卡罚球时,互相给予亲切问候,裁判见状也赶紧加入闲聊,不,劝阻。


两人算是互相推搡,那东契奇对快船可以说是单方面吊打,强到离谱,神仙球一串串地进。
连续命中 4 记高难度干拔三分打停快船,首节单节独揽创个人季后赛生涯纪录的 19 分。
超巨本色,可能会有一场低迷,但绝不会持续拉胯下去,但凡爆发就是天神下凡。






可快船这边毕竟打球的人多,王牌侧翼卡乔稳定发挥,祖巴茨再硬起来,来个隔着 2 米 21 的马扬单臂抡扣镇场子。


于是比分就这么迫近,上半场快船仅落后 2 分,第 3 节开局他们又一鼓作气打出 13-4 小高潮直接反超。
本以为按这势头绝对稳了,快船又化身超级战舰,从螳螂挡车的独行侠身上碾压过去,然后尽情享受胜利的喜悦。


但理想无论多美好,终究敌不过现实的残酷。独行侠反手就把意大利炮扛在肩上,还特么打出加特林的效果,轰出 15-0 超级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 13 分。


以为独行侠是真稳了?大错特错!殊不知这场大战为回合制游戏。
末节开局快船再回敬 12-2 攻击波,苍蝇虽小也是肉,至少让两队几乎处于同一水平线没什么问题。
这次轮到了独行侠,他们大概是玩累了,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小哈达威和铂金两记强投三分,狠狠插进快船的心脏。


但快船强行续命,雷吉杰克逊、小莫和小卡接连强硬取分,追至只差 1 分。


可惜难以翻天,独行侠还是凭借坚韧防守和稳健罚球笑到最后,最终以 105-100 击败快船,系列赛 3-2 领先,从而取得赛点!


洛杉矶双雄现在成为难兄难弟,船快沉了人也要没。


东契奇毫无疑问再度成为救世主,几乎是一人扛着全队前进,全场爆砍 42 分 8 板 14 助超恐怖数据。
其中 42 分是个人生涯第 13 次取得 40+ 得分(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而其中有 5 次是对阵快船,还有过单场 39 分、38 分和 36 分的表现。
这?以前有什么恩怨吗?怎么打起来就往死里干!一点情面都不留。


东契奇对阵快船打出 40+ 不稀奇,那小卡表现拉胯则是罕见事,这也是快船本场落败的重要原因。
19 次出手仅中 7 球,其中三分 7 中 1,包括关键绝平三分球连筐都没沾到,仅贡献 20 分 5 板 5 助且 5 失误,这是他整个系列赛最差一战。


瞧隆指导这眼神!我吃了你的心都有。隆指导今天也发挥不佳,6 投 0 中仅靠罚球拿到 1 分外加 2 板 6 助。


事已至此,多说无益!北京时间周六的比赛是真正生死局,乔治是否可以重新捡起心爱的钓鱼大业全看此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