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斯,你把全联盟的所有人都骗了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4 08:1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尼克斯和老鹰的首轮系列赛第五战的终场哨声响起,属于纽约人崛起的一个赛季结束了。
在完全拿特雷杨没办法的情况下,只能在客场制造音浪 " 恐吓 " 这个年仅 22 岁的孩子。
相信许多球迷依然有着前几年尼克斯鱼腩球队的印象,今年常规赛 41 胜 31 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 4,这也着实令我惊讶。


凭借着锡伯杜的防守体系,这让他们曾一度位居联盟第一的防守效率。
另外兰德尔和巴雷特的内外线搭档更是让这支沉寂多年的昔日豪门,找回了一点属于大都市的颜面。
但我还是想说他们最出色的引援,就是把德里克罗斯从活塞带到了大苹果城。
锡伯杜和罗斯这对老师徒再度联手,多年前的芝加哥风云是多少兄弟的青春?


要我说对罗斯陨落的最早印象,就是那记大幅度跳步冲筐,在他落地后跃起深感不适时,他想的还是把手里的球传出去。
十字韧带撕裂,紧跟着左右腿毫不偏差的撕裂拉伤,伤病开始剥夺这个天才的一切。
从最开始的当家球星建队基石,10 年后成为一支球队的老将第六人,别忘了他曾是史上最年轻的 MVP 啊。


15 年之后,6 年时间换了 4 支球队,曾经的风城之子成了流浪汉,但是他心中不灭的是对篮球的执着。
看看他今年首轮表现:
G1:17 分 5 篮板 5 助攻;
G2:26 分 4 篮板 4 助攻;
G3:30 分 6 篮板 5 助攻;
G4:18 分 2 篮板 6 助攻;
G6:6 分 3 篮板 5 助攻;
这是一个 32 岁,经历过无数次历史级别重伤的 MVP 球员,他还在教着特雷杨什么是真正的篮球。


看着尼克斯节节败退,罗斯砍 30 分依旧难求一胜时,我恨不得让兰德尔和巴雷特给罗斯磕个头。
喜欢罗斯的球迷或许喜欢他那低调且成熟的性格,面对卡佩拉的垃圾话,他在赛后表示:" 我已经 32 岁了,不会为这些事情生气。"
NBA 历史长河中,每年都会有状元,每年也都会有 MVP,状元或许会有水货,但是 MVP 绝对没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