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4|回复: 0

放下碗就骂娘?爱奇艺CEO发声批评饭圈

[复制链接]

216

主题

216

帖子

6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4
发表于 2021-6-4 17: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爱奇艺创始人龚宇在参加网络视听大会提到了追星饭圈方面的问题,直言这很让人头疼,里面有各种成因。年轻人追星无可厚非,但失去了理智没有底线肯定不对。这一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指责,甚至有人开始吐槽他自己没有底线。




除此外,龚宇还表示 " 饭圈文化 " 背后离不开经纪公司、经纪人甚至是明星本人的支持,直言这三方面采用默许暗示、控评、煽动等方式,遇到对立观点就谩骂甚至人肉搜索,让全网充斥着戾气,借此影响到了青少年的三观,媒体平台应该承担的主体责任一定不能逃避,但首先是要避免不良文化。


不过龚宇的一番话没有让网友们买账,显然对此还有些反感,许多人指责这就是:" 端碗吃饭放下碗骂娘 "、" 没有资格说这话 ",不应该把锅甩给粉丝,赚着粉丝钱还倒打一耙。龚宇关于饭圈的看法,起到了反作用。


路人的反感也是事出有因,前不久选秀节目《青春有你 3》引起了轩然大波,不仅仅是有望 C 位出道的余景天被曝出父母经营 KTV 涉黄涉毒。后面又有粉丝们为了选手打投发生的倾倒牛奶一事,27 万瓶牛奶只为了打投全部倒掉造成了大量的浪费。






因此事,不少官媒发声批评节目跟品牌商,平台与品牌商也发声明道歉,后来《青春有你 3》成团之夜取消,选手们也没能够成团出道。后来网友爆料《创造营 5》的选手海选面试也已经停止了,偶像选秀类节目就要取消掉了。




说起来氪金追星,平台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此云淡风轻的说年轻人追星没有底线,经纪公司及明星本人等煽动诱导恶意追星实在有失偏颇,你认为造成这个现状的,谁的责任更大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