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7|回复: 0

广州队与队魂完成重量级续约,41岁依然是球队主力,已成中超传奇

[复制链接]

231

主题

231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6-7 15: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广州队队内队名主力已经完成续约,41 岁的队长郑智也将续约 1 年。郑智的新合同将在 2021 年 12 月到期,以他的资历和能力,应该会得到一份顶薪合同。郑智能跟广州队续约,相信很多球迷都不会感到意外。因为郑智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和表现一直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他已经成为高龄老将。


本赛季 41 岁的郑智在广州队前四轮中超,获得了多次首发。这让很多球迷直言没想到,在这些球迷眼中郑智将淡出广州队主力阵容,给年轻球员让位。毕竟郑智状态保持得再好,他也是年过四十的老将。然而郑智的出色状态打动了主帅卡纳瓦罗,卡纳瓦罗依然给了他主力位置。


按照郑智现在的状态和表现来看,他下赛季成功续约的概率也很大。广州队最近几个赛季跟郑智续约,一般都是采用一年一签的方式。只要郑智还能踢,球队就会给他提供高薪续约合同。至于郑智何时退役的问题,他本人在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也是做出了公开回应。


郑智表示自己哪一天觉得踢不动,无法给球队带来贡献,就会选择退役,不会选择硬撑。郑智 41 岁还能得到广州队的高薪续约,在中国足坛也成为了公认的传奇。很多球迷都建议年轻球员集体向郑智学习,中国足坛要是多出现郑智这样的传奇球星,何愁进不了世界杯。


郑智在本赛季广州队的目标,就是要带队拿到上赛季失去的中超冠军。上赛季广州队失去中超冠军,让球队上下饱受争议。所以广州队在本赛季出战中超,以郑智为首的球员只有一个目标,就是重新拿到中超冠军。希望郑智在跟广州队续约后,能继续精彩表现,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