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疆MiniSE无人机曝光规格类似一代MavicMini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6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7 18:5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大疆先后发布了 DJI FPV 和 Air 2S 两款无人机,去年下半年也推出了 Mini 2 产品,而最近又有了大疆无人机新品的消息,近日知名航拍爆料人士 OsitaLV 透露了一款大疆 Mini SE 的无人机消息,并晒出了这款产品的包装图,而且这款产品已经在沃尔玛电商平台上架销售。


不过从这款产品的规格参数上可以看到,DJI Mini SE 无人机仅支持 2.7K 的视频拍摄,并不支持 4K 规格,机身重量为 249g,提供 30 分钟续航时间,2.5 公里的图传距离。这些规格参数看起来十分接近于大疆此前的推出的一代 Mavic Mini 无人机,因此就目前的消息来看,DJI Mini SE 可能会是 Mavic Mini 的马甲款,一代 Mini 无人机改名为 Mini SE 然后继续售卖。


当然或许由于无人机命名为 Mini SE,因此这款无人机的定价或许会更有性价比,现有消息还不能确定这款无人机的更多信息,或许用上新的遥控器配件会是这款产品新的惊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