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5|回复: 0

火锅里吃出“指甲”,服务员说是软骨直接扔掉?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8
发表于 2021-6-7 22: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朱女士反映,6 月 1 号晚上,他们一行五人到海宁一家火锅店用餐,吃到了异物,但服务员当时直接把证据毁掉了。


朱女士:" 吃到肥牛第一口的时候,就吃到了指甲,然后就叫来他们家的服务员,给他们家服务员看了,我们也拍了照片,他的意思是,要拿去给厨师长看。"


朱女士一行五人,当时是到海宁德信火锅店用餐的,店里营业执照显示,商家的名称是海宁市硖石镇渝丰园饭店。朱女士当时拍了照片,可以看到,异物是白色的、有点弯曲的条状物、两头比较尖。


朱女士:" 他说你还吃不吃,我就收你一个成本价,两百多块钱,就这样的一个态度,到后面,我们就是,我们不吃了,你给我们结账,我把东西带走,他说东西已经被他们扔掉了。"


海宁市硖石镇渝丰园饭店 陈经理:" 当时服务员拿过来一看,是软骨嘛,他就扔掉了,然后过去跟他们说,这个是软骨,他们说这个是指甲(那你们既然认为是软骨嘛,不应该扔掉啊,保留证据)我们也没想到他们会这样,我们餐厅经理说,为了他们高兴,给他们打点折扣干嘛的,他们也不愿意。"




账单显示,当时朱女士等人点了毛肚、虾滑、肥牛等,还喝了白酒,一共花了 439 元。朱女士说,当天夜里和第二天,五人中有四人肠胃不舒服,但都硬扛着没有去医院。
朱女士:" 三个男孩子都拉肚子了(你们俩呢)我也拉了,她没吃,就没拉。"


朱女士的闺蜜:" 而且她还是个孕妇,最近还怀孕了。"


海宁市硖石镇渝丰园饭店 陈经理:" 第一、我们作为餐饮,你不可能说每个人来,说这个东西是什么就是什么,是不是(你们店里有监控吗)刚好他们坐的那一桌没有,看不到。"


朱女士的诉求是,饭店全额退还 439 元餐费,并按照食品安全法规定,单张小票不足一千的,按一千元赔偿。饭店的陈经理拒绝了。
海宁市场监管局 12315 举报投诉中心 工作人员:" 给他们调解过了(您觉得是什么)我觉得是指甲(您觉得是指甲)哎,而且我也支持他们的诉求,但是我们对它(饭店)没强制的呀,就是说通过法院诉讼 (只能通过法院诉讼)我们对它没强制的,我们肯定支持她的诉求 (那你们对他们的食品卫生,可以去监管一下的)监管,我们会去监管的(时不时地去查一下)嗯,经常查的。"




朱女士:" 好,谢谢。"
朱女士表示,她还会继续维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