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2|回复: 0

微软Office、智联招聘、豆瓣、前程无忧等83款APP被通报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0
发表于 2021-6-8 20: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 之家 6 月 8 日消息 工信部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 App 通报(2021 年第 5 批,总第 14 批),通报指出,工信部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重点督促用户反映问题较多的实用工具、学习教育、生活出行、求职招聘、运动健身等五类企业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尚有 83 款 App 未完成整改,其中包括印象笔记、掌上高铁、前程无忧 51job、乐视视频、Microsoft Excel、Microsoft Word、Microsoft PowerPoint、高旅纵横、智联招聘、豆瓣等知名应用。
此外,各通信管理局按我部 App 整治行动部署,积极开展手机应用软件监督检查,天津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检查发现仍有 208 款 App 未完成整改(详见附件 2-7)。
IT 之家了解到,上述 App 应在 6 月 16 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