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洪卓立突发意外,高处坠落陷深度昏迷吐白沫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20:4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皇歌手洪卓立(Ken)日前到内地佛山顺德开工,为一部时装电影进行拍摄工作时,出意外致一度命危!洪卓立与同场的谢天华于一大楼楼顶开工,本身站在木箱上的他,忽然身体不适致抽搐,并实时晕倒向后跌,翻下数级楼梯再堕地,当场昏迷不醒足足 10 分钟!


在等候白车送院期间,他更出现全身抽搐、不断呕白泡等疑似癫痫症状,令在场工作人员惊慌失措,救护人员到场后亦为他进行紧急抢救,情况非常危急。随后恢复知觉,洪卓立惟依然神智模糊、瘫痪病床上,四肢冰冷呈苍白,双手毫无血色,指甲更逐渐发黑变瘀。


洪卓立事后自言实时「断片」,最后记忆是在镜头前进行拍摄,醒来后已躺在救护车上,并感全身疼痛,除头晕外,亦不断呕吐,直至送院治疗后吊上盐水及注射药物等,不适征状才稍为纾缓。


其经理人公司英皇娱乐亦代为报平安:「多谢大家关心洪卓立的情况,现在他已回香港,在家里休息中,亦都再去医院全面检查一次,检查报告有待回复,暂时头部检查是正常的,现在就是因为膊头落地,所以左手暂时不能举起,正在做物理治疗,他确是一道昏迷,而且缺氧,但是我们以最迅速嘅时间送了入医院,救伤车亦非常快的到达,在救伤车上进行急救,虽然有呕吐,但是已经在救伤车上苏醒。」英皇娱乐续指:「今次的情况是有点特别的,因为他是突然抽筋晕倒而跌下,没有病史,但已进行脑部扫描,一切正常,大家可以放心。」


据知近年洪卓立颇为「黑仔」,不过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近年事业大跃进,新歌占多个音乐磅高位,个唱一开卖亦已极速售罄,亦同时有多套剧集剧组找他参与拍摄。经历过今次事件,他亦已睇通人生,成个人变得更开心及积极。而暂时洪卓立其他工作均等他复工后才开始,手头上的电影及电视剧剧组,都很支持他,并将拍摄当期往后延迟,而且剧组对于他的工作表现非常满意,更加重了戏份。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或对版权有疑问,请后台联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