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藏不住了:iPhone13最大升级稳了

[复制链接]

232

主题

232

帖子

7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08: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 WWDC21 开幕演讲中,苹果并未公布任何硬件产品。传言的 MacBook Pro 据说要等到三季度出货,看来有望与 iPhone 13 系列同场推出。
据开发者 Ryan Jones 爆料,今年 WWDC 议程中有一项分会,时间 6 月 11 日,内容是指导开发者如何为 APP 适配高刷新率显示屏。
当然这可能是苹果暧昧的暗示,也可能没有什么值得玩味的地方。原因在于,iPad Pro 早就支持了 120Hz 刷新率,且 Mac 产品线外接显示器后同样有高刷方面的场景需求。


不过,在安卓旗舰清一色更新 120Hz 后,苹果的确要加快脚步了,毕竟自己的比较优势就是系统流畅度。多方消息称,iPhone 13 Pro/Pro Max 会搭载三星独家提供的 LTPO 面板(三星 Note20/S21 已用),从而确保高刷与续航兼顾。
另外,iPhone 13 系列最高或配备 1TB 存储,更多地区型号支持毫米波,正面采用小刘海,电池容量增大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