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5|回复: 0

又报销一个!完了啊,东决彻底没戏了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6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49
发表于 2021-6-10 18: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系列赛 2 场客场打完,带着 1-1 的总比分回到主场,老鹰应该算是挺满意的了吧,接下来就看能不能守住自己的 2 个主场,能守住的话,东决还是有希望的。
后天开始的 G3,老鹰确定将身穿 MLK 球衣出战,当身穿这件球衣时,老鹰的胜率高达 91%,天时地利都有了,就看发挥得怎么样。


关键比赛开始前,老鹰方面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已经缺席了非常久的雷迪什已经恢复了所有个人训练,接下来他将参加球队的 5V5 训练,进展顺利的话,雷迪什可以赶上这轮系列赛。


今年是雷迪什第二个赛季,因为伤病困扰常规赛只打了 26 场,其中 21 场都是首发,场均可以得到 11.2 分 4 个篮板 1.3 次助攻,虽然进攻依然没搞明白,但是防守进步还是很大的。
对尼克斯的系列赛雷迪什也并没有上场,偶尔镜头扫过他时是不是感觉稍微有点变胖了?


雷迪什还未能复出,老鹰却又倒下了一个。
据 shams 报道,德安德烈 - 亨特将接受半月板手术,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也就是说哪怕老鹰打到东决甚至总决赛,亨特都确定赶不上了。


对老鹰来说,这就是坏得不能再坏的消息了,亨特对老鹰的重要性,不亚于甚至在雷迪什之上。
今年常规赛亨特虽然因伤也只打了 23 场比赛,但场均可以贡献 15 分 4.8 个篮板 1.9 次助攻,效率也更高,三项命中率分别是 48%+32.3%+86%。
第一轮打尼克斯,亨特场均也能贡献 10.8 分 4 个篮板 0.6 次助攻,除了吹杨卡佩拉是内外线核心,老鹰锋线群能打球的人多也是晋级关键。


仔细一算,老鹰的锋线群虽然没有杜兰特、字母哥、伦纳德那个级别的球星,但应该算是现在还在打季后赛的球队里,整体质量最高的吧?
科林斯、博格丹诺维奇、加里纳利、赫尔特、亨特、雷迪什都是场均 10 分以上的球员,在老鹰的计划里,未来的雷迪斯和亨特应该是这样的↓↓↓。


那么问题来了,谁是伦纳德,谁是乔治呢?
但是现在,雷迪什还没复出,亨特又倒了,对于老鹰来说还是挺难的。
表现得怎么样先不说了,至少从出场时间来看,老鹰加起来起码损失了 50 分钟的战斗力吧?平均下来,剩下的人每个人每场要多打至少 5 分钟,还是挺要命的。


而且客观分析,老鹰的整体实力还是不如 76 人的,想晋级的话首先自己得打好,不能出什么问题,而且还得希望对方有什么发挥失常的地方。
除了雷迪什和亨特,老鹰的伤病名单里还躺着个邓恩,也是一个昔日天才沦为玻璃人的例子,本来就不太打得过,现在还伤了几个,雪上加霜。


都是重建之后最有希望的一年啊,老鹰和 76 人自然都是挺看重的。
那边恩比德也是半月板的伤势,而且是轻微撕裂,但恩比德选择了带伤出战,这是有可能成为职业生涯的隐患的。


当然了,咱们不能要求和指望所有球员都像恩比德这样带伤出战,毕竟小托马斯的悲剧也还没过去多久,而且风险有多大恩比德心里应该还是有分寸的。
站在老鹰的角度,今年看外部环境夺冠的机会是真不大,没必要为了一年的东决而赌上未来的所有,至少按现在的情况来看,老鹰的未来还是很光明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