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恨铁不成钢!三分6中2砍27+10错失关键球,你已沦为一名鸡肋球员

[复制链接]

216

主题

216

帖子

6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1 16:3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NBA 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对阵爵士 G2 的比赛正式打响。本场比赛对于快船来说非常关键,因为一旦输掉这场比赛就意味着 0-2 落后,而一旦 0-2 落后快船再想翻盘就难了。为此,从比赛打响的那一刻起快船便拿出了 120% 的实力来应对。不过,爵士本场比赛打得也非常拼,攻防两端表现的也非常无解。上半场战罢,爵士领先 13 分。虽说,进入到下半场快船一度完成比分的反超。但,决战时刻爵士还是顶住了压力以 117-111 战胜了快船,系列赛 2-0 领先。


实话实说,这场比赛爵士之所以能赢球道理非常简单,那便是米切尔和戈贝尔这一里一外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米切尔全场比赛出战 38 分钟,29 投 15 中,其中三分球 12 中 6,罚球 2 中 1,拿到了 37 分,3 篮板,4 助攻的全面数据。本场比赛米切尔就是爵士的进攻核心,只要爵士无人得分米切尔就会站出来接管比赛。戈贝尔出战 36 分钟,5 投 4 中,罚球 7 中 5,拿到了 13 分 20 篮板的数据。如果说米切尔是爵士的进攻核心,那么戈贝尔就是爵士的防守核心,他的存在让快船打得非常困难。


好了,说完赢球的爵士,我们再来说说输球的快船。实话实说,快船输掉这场比赛最应该负责的一名球员就是乔治。全场比赛乔治出战 43 分钟,18 投 8 中,其中三分球 6 中 2,罚球 9 中 9,拿到了 27 分,10 篮板,6 助攻,4 失误的数据,正负值 -12。毫无疑问,如果单看乔治 27+10+6 的数据我们会说一句,乔治打得太完美了。但是,如果在看看乔治那只有 44% 的投篮命中率和 33% 的三分球命中率,大家还会说乔治的表现出色吗?我想,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看过比赛的球迷就会知道,本场比赛乔治在攻防两端表现的有多低迷,打得有多么别扭。先说进攻端,在进攻端乔治完全找不到节奏。小卡在场的时候,乔治只会埋伏在底线接球投篮。小卡不在场的时候,乔治带队根本就突不到篮下,即便突到篮下也很难面对戈贝尔把球打进。说得直接一点就是,乔治在进攻端根本没有起到他应该有的作用。相反,他在进攻端甚至拖了球队的后腿。借用球迷的一句话说就是,乔治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如果说乔治进攻端是扶不起的阿斗,那么防守端乔治就是大漏洞。看过比赛的球迷就会知道,乔治在防守端有多别扭。遇到外线的球员,乔治横向移动太慢经常会被人一步过掉。换防到内线的时候,乔治身高又是劣势完全被人碾压。为此,在下半场快船不得不采用联防的策略。还是那句话,乔治根本就没有完成球队交给他的任务,尤其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乔治更是连续错失关键机会。所以说,这场比赛输球,乔治真的该负责。甚至可以说,如今的乔治已经沦为了一名鸡肋球员,真是用之无用,弃之可惜。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快船已经 0-2 落后爵士了, 如今的快船已经被逼入了绝境。G3 是快船最后的机会,如果能赢下 G3 快船还有机会。相反,如果快船输掉 G3,那么他们想翻盘就真的很难了。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如果快船想赢下 G3 那么乔治就必须找回常规赛期间的状态。相反,如果乔治找不回状态,那么等待快船的结果只有一个那便是 0-3 落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