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1

粤港澳车展,上汽大众会带来哪几款新车?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10

帖子

3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1
发表于 2021-6-12 18: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个月我们刚刚送走了上海车展,下个月我们又将迎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虽然车展的等级的规模比不上上海车展,但还是有着一些新车值得关注一下,下面咱们就看看上汽大众有哪些新车即将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
在5月份,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途观L的新车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出,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前脸造型更接近途观X,两侧大灯造型向上扬起,看起来更加运动化。

和现款车型一样,新车也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运动版,后者将取消黑色的塑料轮眉,并有着更为运动化的前包围。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老款车型的1.4T和2.0T发动机,同样将提供PHEV插混车型。
相信目前透露的信息已经让不少人为之心动,上市后应该能进一步推动途观L的销量增长。除了新款的途观L,同样来自上汽大众的帕萨特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其中期改款车型。

新款帕萨特在现款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时尚设计元素,例如在中网增加横向灯带,并且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些设计方面的调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新款帕萨特还将首次采用双前脸设计,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至于动力,新车燃油版将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与现款保持一致。另外,插混版将继续搭载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虽然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影响力有限,车展的规模也算不上顶级,但依旧能看到不少值得关注的新车。如果你近期想购买德系新车,不妨关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发表于 2021-6-13 19: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特别好看,在马路上特别吸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