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0|回复: 0

九九重阳私人医生公益行刷爆票圈,会到达你所在的城市吗?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8
发表于 2018-10-16 13: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厂商投稿 2018-10-15/17:01 访问量: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临近九九重阳节,私人医生品牌在坊间猛烈的刷了一把品牌好感度。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今日上午,私人医生品牌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9 月 9 日重阳节开展私人医生公益行,而此消息在网上一曝光,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呼应,可谓是唤醒了一大波年轻人心中敬老爱老的热情,拉近了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距离感。


而据相关媒体报道,本次私人医生公益行将会用前段时间在网上非常火爆的私人医生 H1 健康手机,为老人进行心率、血氧、压力指数和疲劳指数等重要的身体指标数据的检测,并且若是有相关医疗问题,用户还可以在现场直接享受视频问医服务,使用户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但是看到这,很多朋友可能很好奇私人医生 H1 健康手机到底是什么呢?


顾名思义,私人医生 H1 健康手机究其本质来说,就是一部手机,只是相比较市面上的传统手机而言,它更具功能性和实用性,是一款集先进微型医疗传感器技术和移动终端为一体的产品,不仅采用全新医疗科技,打造出了业界首款智能健康芯片,还成功的利用AI技术搭构出了一套完备的健康管理体系。
具体来说,私人医生 H1 健康手机除了具备手机通讯、拍照、上网、游戏及观影娱乐等功能之外,其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且直击用户需求的健康管理功能。不仅能够一键测量用户的身体的心率、血氧、压力指数和疲劳指数等重要的身体指标数据,而且背后还有强大的 AI 大数据作为技术支撑,能够快速精准的为用户生成健康报告,同时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睡眠、饮食、运动建议等,功能非常贴心。


此外,私人医生 H1 健康手机还具有非常强大的视频问医功能,其整合了业界优良的医生资源,支持 7X24 小时全天候免费视频问医服务,全年无限次数,可全家共享,而且根据相关医生介绍,私人医生 H1 健康手机提供的视频问医服务基本上能为我们解决生活中 90% 常见疾病,非常靠谱。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具有智能提醒、就医助手服务,并且支持亲友圈数据共享。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送给爸妈或家人一部私人医生 H1 健康手机,那么我们即便远在他乡,也能随时随地了解父母家人的身体状况,更为他们在日常就医过程中进一步的减少偏听偏性和盲区就医的可能性,为家人献上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关心。而与此同时,私人医生 H1 健康手机的出现也有效解决了偏远地区用户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幸福的生活体验。


9 月 9 日,私人医生健康公益行活动即将开启,目前其售后网点已遍及全国各地,但是此次其健康公益行的活动是否能到达我们所在的城市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赞 ( 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