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4分!NBA第一人!杜兰特开挂打爆雄鹿!他今天也拯救了哈登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6 22:5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骚文受伤,岂能让大哥在天王山之战成孤胆英雄,一人抗衡来势汹汹的雄鹿!
登哥义正言辞的说道,并不顾还未痊愈的伤病,毅然选择披挂上阵,此时此刻如萤火虫般,再黑的夜都阻挡不住他身上闪耀出的光芒。


可童话故事哪有这么容易上演,久疏战阵外加高强度的肉搏,这些都压得登哥喘不过来气,于是整个上半场发挥得相当糟糕,投篮 6 中 0,三分 5 中 0,仅靠罚球拿到 3 分以及 3 助,正负值 -16。
千万级别神射乔哈里斯更是离谱,7 次出手仅中 1 球,然后只换来 3 分。
后场两大首发合计投篮 13 中 1,这坑挖得太狠了!


所以还是得靠两位超音速旧将,其中小帅绝对是打算玩命,上半场一秒未歇,贡献了全队最高的 18 分 9 板 3 助 2 断 2 帽全面数据。


替补上阵的杰夫格林,虽然首节的单手隔扣就被残暴的希腊怪兽按下,但这不影响他在半场的竞技状态,其中三分球百发百中(3 中 3)砍下 15 分 2 助。


不过都这样了,篮网还特么落后 16 分,难于上青天啊!
到了下半场乔哈里斯依然卧底,掉到手里的球又溜走,被雄鹿抢断成功,由篮下的字母哥双手炸扣完成终结!


难道至关重要的天王山要交代了吗?超音速旧将第一时间表示不服。
格林继续三分轰炸,小帅则正式提起死神镰刀,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如开挂般干拔颜射十八般武器统统使上,彻底打穿了雄鹿精心设置的防线。
整个下半场,仿佛成为了小帅演示如何收割比赛的专场,强到可以让对手给他跪下唱征服!
末节前段,随着两记三分的空心入网,成功实现反超,完成了自开场 2-0 之后的首次领先。




越到焦灼时刻死神越兴奋,比赛最后一分钟,登哥掌握球权然后疯狂浪费时间,运球 20 秒再甩锅又怎样,看小帅急停高难度三分无解命中,助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 4 分。


进球后,小帅的飞吻更是让人爱了,真不愧是拥有盛世美颜的男人!


反观雄鹿那边的当家球星字母哥,本来有 99.999999% 的概率打进绝平球,可他接球时竟然出现黄油手,于是比赛结束了。


最终篮网 114-108 逆转雄鹿,系列赛 3-2 领先,从而取得赛点!


今天必须要把小帅吹得生活不能自理,再次刷新认知,一直被诟病体力不行的他,打满 48 分钟,狂轰 49 分 17 板 10 助超级三双,整体数据包办全队 114 分的 65%(74 分),成为 NBA 史上首位取得该数据的大神,其中大部分得分来自于关键追分和回应球。
疯了,极致的篮球机器,此役绝对能成为小帅季后赛生涯代表作之一。


其实超巨是有强弱之分,别看字母哥也有 34 分 12 板 4 助豪华数据进账,但和小帅相比,对比赛的影响力还是有不小差距!


最后再提下登哥,本场打得是很像雄鹿第 6 人,投篮 10 中 1,三分 8 中 0 拿到 5 分 6 板 8 助,同时出现 4 失误,但他最大作用在于为球队注射进坚韧的精神属性,以及为小帅分担组织端的压力。


实在是不能对登哥开黑,能带伤强行出战就值得所有人的掌声和鲜花,况且比赛终究赢了,这只是其复出的第一战,相信接下来征程很快就能看到曾经大杀特杀的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