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椒保辣!乔治37分锤爆爵士,快船总比分3-2领先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200

帖子

6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7 14:3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17 日讯 NBA 季后赛今日继续进行,爵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快船的天王山之战,此役康利和伦纳德双双缺阵。
比赛伊始,快船反客为主,小莫里斯中投首开记录,巴图姆和乔治外线接连发炮,快船取得 10-3 的开局。随后波格丹诺维奇和奥尼尔回敬三分,杰克逊抛投得手,克拉克森后仰跳投命中,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前,小莫里斯中距离再中,快船客场落后 1 分。
次节较量,双方继续保持超高的进攻效率,英格尔斯后撤步三分命中,肯纳德和杰克逊同样在外线下起三分雨,比分十分胶着。本节中后段,爵士继续在外线架起三分炮台,半场轰出 17 记三分,快船则依靠乔治的稳定发挥为让分差继续扩大。半场战罢,爵士 65-60 领先快船。
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爵士连续五记三分不中,快船在乔治的带领下打出一波 23-9 一举反超比分。尽管戈贝尔制霸内线连得 7 分,但贝弗利的远投和小莫里斯的反击让分差再次拉开。第三节最后时刻,英格尔斯篮下造杀伤两罚一中,爵士带着 9 分劣势进入末节。
末节决战,爵士取得 6-0 开局,分差仅剩 3 分。但杰克逊和巴图姆在外线弹无虚发,快船领先优势来到了两位数。爵士及时作出调整,戈贝尔和米切尔里应外合再次将分差拉近至 3 分。决胜时刻,杰克逊连续单打得分,曼恩更是隔扣戈贝尔打成 2+1,快船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权。
最终快船以 119-111 险胜爵士拿下天王山,连扳三局总比分 3-2 领先。
爵士数据:博扬 - 波格丹诺维奇 32 分;多诺万 - 米切尔 21 分 5 篮板 5 助攻;鲁迪 - 戈贝尔 17 分 11 篮板;乔丹 - 克拉克森 15 分;罗伊斯 - 奥尼尔 12 分 7 篮板;乔 - 英格尔斯 12 分 5 篮板 6 助攻 2 抢断。
快船数据:保罗 - 乔治 37 分 16 篮板 5 助攻 2 盖帽;马库斯 - 莫里斯 25 分;雷吉 - 杰克逊 20 分 2 抢断;特伦斯 - 曼恩 13 分 2 抢断;尼古拉斯 - 巴图姆 9 分 7 篮板 4 抢断;卢克 - 肯纳德 7 分。
[ 伤病名单 ]
爵士:迈克 - 康利右腿筋拉伤缺阵。
快船:科怀 - 伦纳德前十字韧带扭伤缺阵;赛尔吉 - 伊巴卡背部手术恢复赛季报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