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荔湾芳村片区原封控区的6条街居民现可全家外出两万多居民继续“足不出 ...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7 20:0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快报讯 17 日下午,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宣读荔湾区芳村片区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通告,荔湾区领导、荔湾区卫健局、荔湾区商促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分级分类管理及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并答记者提问。
荔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隽表示,自 6 月 3 日广州市发布第 16 号通告以来,荔湾区芳村片区实行了封闭、封控管理。目前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过慎重研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作出决定,在现有基础上,对芳村片区的防控措施进行调整,相比前段时间,部分重点区域和管控区的居民会拥有更多的自由度。
具体在原封控区的六条街居民,从原来每户一人持证离家购物,现在可以全家出来,范围在芳村片区;在原封闭区的三条街的居民,除了仍需封闭的四个片三个点,其他的可以和上述六条街的居民一样,在芳村片区范围内购物和活动。
根据最新通告要求,有四个片三个点:即鹤洞街鹤园小区、观鹤小区、东沙街新爵村 40 多户,中南街海南经济联社六、七、八经济社等封闭区,广钢新城的 3 栋楼,有两万多名居民要继续执行 " 足不出户 " 措施,下一步将集中力量和资源,继续由工作人员做好上门服务保障工作。
采写:新快报记者 陈慕媛
摄影: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