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5|回复: 0

抢七走起!米德尔顿38分锤爆篮网,杜哈空砍48分

[复制链接]

220

主题

220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1-6-18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直播吧 6 月 18 日讯 篮网和雄鹿今日移师密尔沃基迎来 G6 的争夺,凭借上一场杜兰特杀神般的表现,篮网主场力克雄鹿抢下赛点,本场比赛哈登继续首发出战,欧文则因脚踝伤势缺席比赛。
本场比赛的开局和上一场如出一辙,篮网慢热的表现导致开局早早大比分落后,雄鹿以字母哥和霍勒迪为首打出 18-5 的攻势早早确立起领先,篮网直到节中回敬一波 9-2 的攻势才止住颓势咬住比分,雄鹿 26-19 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哈登进攻端站出来送出 11 分 3 助攻一度带队追至 4 分,奈何节末米德尔顿突然爆发,后者相继命中三记三分连砍 11 分,雄鹿以 59-48 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篮网一直苦苦追赶一度在节末追至 5 分,然而最后时刻米德尔顿站出来,包括压哨补篮在内连拿 6 分又一次拉开比分,雄鹿以 78-67 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之争篮网开局一波 10-0 的攻势再一次追至 5 分,然而这之后雄鹿突然爆发,字母哥、霍勒迪和米德尔顿包办球队进攻轰出一波 14-0 的攻势,这其中字母哥隔扣格林点燃现场并杀死比赛。
最终,雄鹿主场 104-89 力擒篮网,将总比分改写为 3-3,双方在 6 月 20 日将进行抢七大战。
雄鹿:米德尔顿 38 分 10 板 5 助 5 断,字母哥 30 分 17 板 3 助,霍勒迪 21 分 8 板 5 助 4 断,大洛 8 分 5 板,塔克 3 分 5 板,福布斯 2 分,康诺顿 2 篮板
篮网:杜兰特 32 分 11 板 3 助,哈登 16 分 5 板 7 助 4 断,格里芬 12 分 6 板,哈里斯 9 分 4 板,格林 5 分 6 板,沙梅特 2 分,布朗 3 分 2 板
双方首发
篮网:哈登、哈里斯、杜兰特、格林、格里芬
雄鹿:霍勒迪、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塔克、洛佩兹
(拓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