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曾屠榜DxO的旗舰回归!曝小米神秘新机入网:有望7月登场

[复制链接]

237

主题

237

帖子

7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9 21:06: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月 19 日上午,知名爆料博主 @数码闲聊站发文透露,目前小米旗下有一款型号为 "K9D" 已入网,并表示这是一款大家期待的轻薄新机。
结合此前多次爆料消息来看,此次入网的轻薄新机很大概率是小米搁置许久的 CC 系列,新机可能会被直接命名为小米 CC11。
据悉,小米 CC 系列在 2019 年推出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当时小米 CC9 Pro 首发了 1 亿像素主摄,并且还送测了 DXOMARK,在 DXO 评分上与华为旗舰打平,并列第一,成为当时最强悍的拍照手机之一。
这也是小米影像系统的翻身制作,自此小米便开启了 DXO 霸榜的征程,每代旗舰都能位列顶级拍照阵营。
虽然小米 CC 系列已经被搁置许久,但是此前专门负责 CC 系列的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曾透露,CC 系列一定还会发布新机,并且依然会在拍照方面带来得到的体验。
据此前相关报道显示,小米内部在开发一款主打影像的新机,代号为 CAS。
报道指出,这款新机将命名为小米 CC10,它支持 12 倍光学变焦、120 倍数字变焦,这将是手机迄今为止最高的数码变焦功能。
除了采用潜望式长焦,小米 CC10 还将继续延续一亿像素主摄规格,并且会搭载三星最新一代的一亿像素传感器,画质、体验等方面再次提升。
至于配置方面,爆料称小米 CC10 会采用 OLED 显示屏,首发高通骁龙 775G 移动平台,配备 8GB 内存。
预计该机有望在 7 月份正式登场,值得期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