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孙一宁不想当王思聪女友也正常,他的前任们大多过得一般

[复制链接]

218

主题

218

帖子

6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21 14:4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逢王思聪上热搜,总有大瓜可以吃。
不过饭姐也没想到,这次的 " 瓜 " 居然是以王校长 " 舔狗 " 开头,被孙一宁 diss 到无力还击收尾。


先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此次事件。
大致就是王思聪看直播时给一位美女主播打赏了十几万,再定睛一看猛然发现这女生不是之前拒绝自己、并且黑历史一大堆的那位古早网红吗?


于是乎,撕葱意识到自己好像被戏耍了一番,放话要 " 锤 " 她。


结果,女方先 po 聊天记录,给王思聪来了一记 " 绝地反杀 "。


刹那间,王思聪沦为全网笑柄,不少人嘲讽他是 " 舔狗 ",再接着就是被众多网友吐槽他 " 爱而不得就要毁掉她人 " 的吃相实在难看。


不过,这件事给女方带来了极大的热度,瞬间涨粉几十万。


随后,便有人调侃王思聪是真 " 锦鲤 ",与他有所瓜葛的女生都能大火一把、吃到红利赚得盆满钵满。
尤其是王思聪的前女友们,更是因为他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


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饭姐这就来为各位吃瓜群众细细罗列一下,王校长的前任们现状如何。
不温不火的事业
先来说说姚星彤吧。
说实话,她在王思聪的历任女友里,并不算名气大的,甚至许多人都未曾听过她的名字。
其实,她是一名小演员,和王思聪于 2013 年相恋,王校长还曾为她送上千朵玫瑰。


不过,两人并未相处多久便以分开结束,也没折腾出什么大新闻,所以知道她的人并不多。
换句话说,这段感情从某种程度上并没有给她带来诸多好处。
恢复单身的姚星彤,仍然挣扎在演艺圈的底部,出演着《龙牌之谜》《中国斗士》等没什么水花的影视剧。


与姚星彤分手后,王思聪身边又有了新的女伴:宋亮。
两人恋爱时,王思聪对其百般宠爱,带她看比赛、参加婚礼,还给她送过奢侈品。


然而,光鲜一时的宋亮与王思聪分手后,也未过上令人艳羡的富裕人生。
据说,一时间无法适应贫富差距的她,转手便将王思聪送她的名牌包包、衣服等物件放到二手平台闲置变现。
与此同时,她还在网上吐槽过去两年并不幸福。


而后,她又被爆出与富二代 mjacky 恋爱、未婚生子等消息,前途叵测。


接下来,饭姐要介绍的这位前任虽然名气不大,但有点 " 狗血剧情 "。
彼时,王思聪被传出和演员邹杨恋爱的消息,但没过多久就有媒体报道他的正牌女友其实是张予曦。


有趣的是,坊间传闻是张予曦插足了两人感情,邹杨遭受了闺蜜与男友的双重背叛,有时也会发一些令人遐想的动态。


虽不知传闻真假,但唯一能证明的就是邹杨和王思聪分手后,并没有名气大涨,也只能出演《老师晚上好》《孤芳不自赏》知名度不高的影视剧。


之后,她更是淡出了影视圈。
2018 年,王思聪被爆出与演员陈雅婷相恋,两人被拍到穿着情侣装同游迪士尼等画面。


不过他俩也没谈多久,这段恋情就无疾而终了。
她和前面几位前任一样,分手之后依旧不温不火,事业并未有很大的起色。


毫无助力的热度
当然,和王思聪交往过的女生,也不是每位前任的知名度都不高。
比如豆得儿,知道她的人不在少数。


豆得儿原名叫做李惠玥,以前是北舞大学生。
她和王思聪在一起时,曾受尽了万千宠爱,获利不少。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王思聪就带她飞遍了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
她的日常则是王思聪陪着买买买,还坐在王思聪腿上拍过一张照片,秀出了百万钻戒。


此前,还有传闻王思聪曾送她一套北京房子。


不过,立刻就有知情人爆料这只是暂住。


俗话说 " 由奢入俭难 ",正是这样,豆得儿和王思聪分手后,便很难过上普通日子。
好不容易回到成都开了工作室,想通过卖服装变现。


结果因为衣服定价太高、质量不好经常被投诉,店铺没运营多久便倒闭了。
之后,豆得儿的生活品质便越来越低,用的东西也不再是昔日的诸多大牌,出行也是公共交通。


最重要的是,她和王思聪分手以后,热度骤然降低。
再加上豆得儿没有过高的商业价值,时过境迁她便成了网友口中 " 混得最差前女友 "。
不过,王思聪许多前任中,也不乏有那些通过自身实力闯出一片天地的女生,张予曦和雪梨就是非常典型的两位。


2012 年,张予曦就开始走上了演员这条路,出演了几部电视剧的配角。
两年后,事业有点起色的她签约了星皓公司,出演大导演徐克执导的剿匪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 3D》。
而后,还传出她将出演《泡沫之夏》的消息。


看得出来,彼时的她已经逐渐成了公司旗下的力捧小花。
然而,张予曦在这个节骨眼上却被爆出与王思聪的恋情消息,这时她的路人缘也开始大打折扣。


更让人疑惑的是,没多久新人黄灿灿就成了《泡沫之夏》的女主,再未听闻张予曦和此电影有关的消息。


表面上看,张予曦似乎借助王思聪 " 万达公子哥 " 的身份,知名度有所提升。
事实上,她还丢了资源,粉丝缘更是走了下坡路。
直至两人分手后,张予曦出演了《亲爱的,公主病》以后,才开始重新圈粉。


渐渐地,张予曦又出演了《如懿传》《韫色过浓》和《琉璃》等多部大热剧,她的演艺生涯有了上升趋势。
资源越来越好的同时,她也成功跻身于新晋小花行列。


至于雪梨,她本身就是高材生。
雪梨原名朱宸慧,19 岁考入浙工商,接着去新西兰留学,上学期间的她就有着令人欣赏的商业头脑。
那时的她和同学一起创办了淘宝女装店,还做成了金冠店铺,成了很早的一批网红,粉丝量也不少。


和王思聪在一起后,这段恋情确实给她带来了不少人气,其网店生意也越做越好。
但对于她的事业来说,她和王思聪的感情最多只能算是锦上添花。


能让她做到如今身价 10 亿的层次,还是取决于她敏感的商业嗅觉和强大的运营能力。
和王思聪分手后,她没有哭天喊地,反而是将更多精力放在事业上。从女装店逐渐扩展到儿童品类,转型十分成功,做出更多爆款。
现在的她,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俨然是当之无愧的成功女性。


结语
其实,从这些极具代表性的 " 王思聪前任们 " 来看。
并不是每个前女友都会因为王校长身份的加持,从而使其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有的分手以后,生活品质逐渐走向下坡路。
有的单身以后,慢慢变成了销声匿迹状态。
有的独自以后,努力创造更好的事业轨迹。
但不论这些前任是何种结局,都能切身感受到她们并没有因为王思聪的存在,就瞬间升级成大 boss。
也没有通过 " 王思聪前女友 " 这个身份,实现一飞冲天,反倒被嘲拜金。
看来,只要和王思聪恋爱,变成走向人生巅峰也只能算 " 无稽之谈 "。
最后,饭姐希望各位女生能有自己的目标和追求。
如果有人想通过富二代改变命运和未来,我只能说这是不切实际的想法。
作者:炸胡牌
责编:zeri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