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扎根农业市场 阿康集团实际行动践行对品质的承诺

[复制链接]

1590

主题

1593

帖子

614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7-21 13:5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实力雄厚的发展中国家,我国农业市场的发展走向一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以复合肥的使用为例,2021年春季肥产量达到2710万吨,同比增长8.9%,受全国农作物播种面积增长的影响,复合肥产量大幅上升。其中,凭借完善的全产业链结构、发达的全球物流以及高效的营销网络,阿康集团在国内农业市场的发展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充分支持与认可。

  

  自1991年第一批阿康复合肥产品进入中国以来,阿康集团始终秉承着“诚信、责任和沟通”的先进企业发展理念,以“为中国广大农民的收入提供一份保障”为企业宗旨。在30年间实现持续蓬勃发展,与众多知名企业达成了良好的长久合作关系,与此同时,阿康集团在国内农业市场的销售区域不断扩大,广泛覆盖国内的主要作物种植区。

  在探索国内农业市场领域的过程中,阿康集团坚持产品创新与技术升级。采用阿康全产业链自有优质矿物原料,确保产品纯正;先进工艺造粒,确保产品溶解快、吸收快、残渣少;不含尿素成分,不含缩二脲,确保安全可靠;产品几乎不含重金属,确保生态健康环保。整合以上产品优势,阿康集团研发生产出包含18-9-20氯基复合肥、17-8-18硫酸钾型复合肥、15-15-15氯基复合肥、20-10-10硫酸钾型复合肥在内的多种品质复合肥产品。

  

  针对未来在国内农业市场的发展部署,阿康集团表示将会持续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持续输送更多优质的产品,为国内农业市场的稳步提升增添一份绵薄之力。不仅如此,作为全球主要的肥料供应商,阿康集团拥有完整的自有产业链,在全球拥有多处高品质矿产资源,并建立了完善高效的自由物流和分销体系,产品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新的征途上,阿康集团将与各位伙伴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共同迎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8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沙发
发表于 2022-4-3 22:39:1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inuvzg 于 2022-5-10 15:13 编辑

谢谢大大分享








漏水 辦主要以安排『一站式』的服務為主,包括處理樓宇或家居滲水的投訴,不想被投訴,找冷氣通是信心之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